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一拳超人》漫画155、156话详情,这两话中有不少龙级怪人登场,流浪帝、丑陋大总统、牙龈等都纷纷和英雄们碰上了。已经和流浪帝对轰的僵尸男展现了他惊人的恢复能力,并且询问了流浪帝为什么攻击会充满了毁灭性。流浪帝表示这个力量是一个月前从“神灵”那里得到的,他要用这个力量去破坏一切。

甜心假面在怪人的带领下,来到了制造怪人细胞的研究室。甜心假面动手破坏了这些培养装置,这时候一个龙级怪人出现,他就是丑陋大总统。丑陋大总统非常厌恶甜心假面,而且他的实力非常强,感觉甜心假面要吃苦头了。

另一边怪人牙龈将猪神直接吞了下去,结果还是得吐出来。猪神直接和牙龈对上了,看看谁能吃谁。原子武士的三个徒弟碰到了一个打算要做什么的怪人,他直接推翻了一个水缸,放出了不得了的龙级怪人邪恶天然水。这下三人的情况可是非常糟糕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