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第952话 日和与河松

扉页:老婆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抢劫桥上

索隆已将牛鬼丸制服,他让牛鬼丸将秋水还来并说“不要为了一把刀而丢了性命”。牛鬼丸说“因为秋水被盗而惹怒了刀神导致国家被他人支配,所以绝不可能将秋水还给你”

索隆说:去你的神!然后一脚过去。河松现身,想从索隆背后斩击阻止,但被索隆轻松躲过。河松表现出一丝钦佩。河松说武士和和尚其实都没有杀意的在这么争下去也无果。索隆心想“这是鱼人?”,牛鬼丸在旁神情诧异。

——场景转到到鬼之岛

一夜过去了,凯多和大妈的打斗还没有结果。

手下们都非常害怕,说这个岛都要撑不住了,建议大家快去本土避难。

queen否决说“老大都还在打,我们现在就逃的话岂不是很没骨气!”

但queen心里想的其实是借联系不上兔碗“我要去确认一下”为理由打算先行逃走。

刚好此时巴巴奴基过来报信,说路飞和基德在牢狱里非常老实,让queen放心。但其实巴巴奴基是吃了小玉的丸子而被驯服了。巴巴奴基满面笑容叫小玉为“主人”。

queen本来还想找这个确认的理由跑路来着,于是他小声嘀咕“还不如来点异常”

——场景转到兔碗

因为乔巴的活跃路飞和囚犯的病毒已经完成解毒

3500名囚犯感激地说就算豁出性命也会报答恩情

据乔巴说,病毒的解毒“意外的简单”

4名黑帮老大被介绍给人们认识。

血文字大政,破笠纲吾郎、夕颜阿蝶、蛇目弥太贝。

黑帮老大们对豹五郎行礼

并且对路飞把豹五郎称为老头而大发雷霆

——画面转到九里的废弃港口,伊达港。

抢夺了凯多的房屋设计图的人正是阿修罗。锦卫门说真是太好了。通过联络得知了大量的犯人们得到解放的消息,锦卫门一行都十分地惊讶。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武士们要发动叛乱所需要的「刀」的数量完全不够。锦卫门朝着編笠村进发。

——场面转回抢劫桥

日和因与河松再会而哭泣。

以前河松一直把仅有的粮食留给日和而逐渐消瘦,日和为自己由于不忍心看到他这样而逃跑道歉。

河松露出了极为欣慰的笑容,感慨这是多么温柔的理由啊。

此时凯多的手下们出现用手枪射击牛鬼丸

索隆和河松打败了手下们,负伤的牛鬼丸突然奔跑着离开了现场,

眼里浮着泪水,自言自语道“哈……哈啊……河松大人……您平安无事……真是太好了……!”

【本话几位黑帮老大的名字:血文字大政,破笠纲吾郎、夕颜阿蝶、蛇目弥太贝。经TalkOP群友考证,大政、纲五郎、阿蝶这三个名字均是小说《次郎長三国志》中出现的人名,而弥太贝(弥太っぺ)则是电影《関の弥太っぺ》中主人公弥太郎的外号。另外伊达(港)谐音站立,对应蛇的两只脚。】

第2次更新 官网1图流+标题(图2是坛友自发做的汉化图) 搜集: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

952话标题 日和与河松

海贼王952话更新情报:秋水争夺战,凯多大妈鏖战,和之国黑老大集结

海贼王952话更新情报:秋水争夺战,凯多大妈鏖战,和之国黑老大集结

台词翻译by【TalkOP汉化】秋:

第二天——铃后劫道桥

索隆:话说你究竟是什么人!?

是敌人!?还是伙伴!?到底是哪一个!?

你不断抢走那么多过路人的武器

究竟想要做什么!?

赶紧把我的还给我!!

别为了一把刀白白丢了性命!!!

【索隆轻松干翻牛鬼丸】

第1次更新超简易情报翻译 by【TalkOP汉化】秋 搜集:TalkOP海道-海贼王论坛

•扉页:“贝基:老婆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大妈和凯多还在打斗

•有人谈论起“刀神”龙马

本文来源:【talkop海贼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