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更新了952话的简易情报。那么酱铺君就来聊聊本话的一些文字中的亮点吧。

海贼王952话情报:凯多和大妈还在对拼,索隆会继承龙马刀神称号

合刊后的一周,动漫迷都等的很焦急,上一话四皇大妈和四皇凯多交谈之后就打了起来,那么酱铺君就来说说本话的初步一切简单内容吧。本次情报分为三个部分,哪三个部分呢?

第一部分,是索隆这边,有人提到了和之国的斩龙剑士龙马,他的称号是【刀神】。

OP世界原本就无奇不有,在动漫迷中间也有一些有趣的梗,那就是当年索隆在东海收的两个小弟,分别是【刀神约瑟夫】和【剑圣强尼】,为何动漫迷一直调侃索隆的两个小弟【赏金猎人】约瑟夫和强尼,还给予两个传说级别的称号呢。

海贼王952话情报:凯多和大妈还在对拼,索隆会继承龙马刀神称号   

因为当初东海篇,鹰眼与索隆对决的时候,索隆身受重伤,而约瑟夫和强尼饱含泪水,强忍着愤怒,让路飞按住他们两人,要路飞不让他们冲动出手,他们曾说过非常经典的话:“路飞,就这样按住我们,要不然我们忍不住会把鹰眼给杀了!”

自此,刀神和剑圣两个称号就荣归他们所有,但是调侃归调侃,斩龙的武士龙马才是和之国实打实的【刀神】,作者尾田荣一郎授予,毫无调侃之意。

那么为何要提到龙马的称号【刀神】,很显然,就是为了让索隆继续升级,黑刀秋水的奥义就是不断缠绕武装色,即使龙马去世,秋水依然是黑色的名刀,因为他的武装色已经永久性附着在武士刀上了。在索隆目前和之国表现来看,继承【刀神】的日程已经摆在桌面上了,升级指日可待,这是尾田荣一郎特定情况下的特殊安排。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