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为什么会说是火焰蓝的霸气?这就要从霸气的出现来说了,起初最牛的霸气就是红发身上散发出来的,他的霸气是最强的,也是看不到颜色的霸气,但大家都以为他的是究极霸气,但来到了万国篇之后,路飞和卡二两人之间的战斗,双方都拥有霸王色霸气,在最终决战的时候,两人同时开启了霸王色,但是卡二的霸气是红色的,这也是第一次出现颜色的霸气,而路飞的霸气则是有点蓝。

海贼王947话情报更新:路飞领悟火焰蓝霸气 打飞四皇大妈 海贼王947话最新中文情报(2)

来到和之国后,我们见到的场景有点奇怪,三灾的炎灾是火焰红,豹大叔的头发是火焰蓝,如果和之国是一场霸气对决的话,那么将会是火焰红和火焰蓝之间的对决,豹大叔是蓝色,传授给路飞的霸气自然是会是蓝色,所以路飞最后领悟到的霸气,将会是火焰蓝,这也许就是所谓的究极霸气,别忘记了凯多是龙,喷火的龙,那他就是火焰红霸气,这样的话我们应该能看到红蓝霸气之间的战斗了。

海贼王947话情报更新:路飞领悟火焰蓝霸气 打飞四皇大妈 海贼王947话最新中文情报(2)

那么路飞再也不用害怕大妈了,毕竟有霸气护体,受到伤害的程度大大降低了。不过有一处细节,大妈乱来的时候,关押河松监狱的大门打开了,也就是说河松将要正式登场,他的实力估计很多人都想要知道有多强吧。而关押河松的看守员,他们身上居然有编制,这种编制是号码,也就是说百兽团属于编制的团队,每个分队都有对应的号码,这种场景是不是很熟悉?没错,就是莫利亚的僵尸军团才会出现号码编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