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47话最新情报来了!从情报内容来看,本周的海贼王947话仍然是兔碗监狱的混战,故事发展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在本话中路飞渐渐掌握了高阶武装色霸气的技巧,大妈也恢复了记忆不再是玲子状态,但却被Queen所活捉。

海贼王漫画947话最新情报:bigmom恢复记忆却被抓走 路飞大闹监狱很开心

  947话标题 Queen 的赌博

扉页是布鲁克和海鸥

路飞毫无疑问使用出了过去雷利用过的招数,但因为当时拼死一博完全不记得是怎么使出来的。

但那招已经超过了豹爷传授的流樱,只要熟练掌握就能阻止大妈的拳头得救。

第二次失败 路飞和豹爷一起被打飞。

豹爷用流樱防守所以没事。 流樱即霸气就像看不见的盔甲,能防守也能转换成攻击,只要再更进一步,霸气就能到达敌人内部,变成比内部破坏还要强大的力量。刚才的项圈也是用霸气从内部破坏的尽管是无意识的却也已经熟练掌握了,本以为豹爷说完这些就会倒下了…

没想到他还能从容躲开大妈的攻击把后面的事交给路飞的。

大妈追着路飞破坏了囚犯打铁厂向着熔矿炉走去。

连Queen都无法阻止的大妈自然他人也无法阻止。

恢复意识的Queen 想到某个作战计划,像部下发出指令。

在兔碗要是笔直前进肯定又会回到原地。大妈真的回来后,Queen在空中用小豆汤引诱,然后用无赖男炸弹打中她的头顶。

(【TalkOP汉化】注释:无赖男炸弹的读法是ブラキオボムズ,也就是谐音碗龙炸弹)

大妈受到这个冲击后恢复了记忆变得非常精神。

Queen等人看到此景心想完蛋了然而大妈睡了过去。

于是Queen趁机下令要用纯度百分百的海楼石锁链缠绕其身一百次,再用猛兽用麻醉药100%射中大妈。

除了必要的最小限度的看守,其他人都坐上舰艇,打算在大妈醒来之前给她送到鬼岛。

Queen等人带着部下前往鬼岛之后,由巴巴努基接管兔碗。

兔碗因为通讯被切断所以出于完全与世隔绝的状态。

路飞因为没了竞技对手而开始在兔碗胡闹。

海贼王漫画947话最新情报:bigmom恢复记忆却被抓走 路飞大闹监狱很开心

在这一话中揭示了雷利和路飞徒手拆项圈的真相,一般来讲武装色霸气的运用分为两种,首先是防守,这是武装色霸气的基本使用方法,而再进一步就是将防守转换为攻击,这一点很多霸气使用者也已经掌握了,而在此基础上,还有更为高阶的武装色运用,那就是以直接破坏敌人内部的方式进行攻击,这就是雷利和战桃丸所达到的武装色等级,也是雷利与路飞徒手拆项圈的原理。

海贼王漫画947话最新情报:bigmom恢复记忆却被抓走 路飞大闹监狱很开心

高阶武装色就是运用自身的霸气对敌人造成内伤或者将霸气“打出去”形成冲击波,这与中国武侠故事中的气功设定非常相似,事实上武装色防守以及强化身体的普遍运用方式也可以与中国武侠故事中的内功相对应,因此这项既被称为“武装色”,又被叫做“流樱”的能力其实就是我们所熟悉的“气功”改了个名字而已,毕竟海贼世界也算是一个“江湖”。

海贼王漫画947话最新情报:bigmom恢复记忆却被抓走 路飞大闹监狱很开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