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47话情报更新鼠绘汉化:路飞领悟火焰蓝霸气 打飞四皇大妈(3)

而当初凯多是和莫利亚战斗过的,只不过莫利亚输掉了,然后退出了和之国,那么有没有这样的一种可能性,凯多霸占了莫利亚的地盘,不仅仅是占用了他的地方,就连莫利亚身边的团队都吸收了,凯多向来都是重视兵力,只要跟随他的,就会有好日过,莫利亚团队看到大局已去,所以投靠了凯多团,那也就是说凯多的百兽团全是莫利亚的旧部,由三灾统领。所以这些带有编制号码的看守员,应该都是莫利亚的人呢。

海贼王947话情报更新鼠绘汉化:路飞领悟火焰蓝霸气 打飞四皇大妈(3)

而且在兔监狱不温柔的天降神兵玲子小姐,可能就会甩动琬龙奎因,那长长的脖子和庞大的身躯,在监狱中甩出一阵巨大的恐龙旋风,而时隔两周在海贼王漫画944话的剧情之中,彪悍的大妈果然就不辱使命的,甩动奎因长长的脖子,和巨大的身躯在监狱中,刮起了一阵恐龙旋风。

海贼王947话情报更新鼠绘汉化:路飞领悟火焰蓝霸气 打飞四皇大妈(3)

路飞VS四皇大妈

13亿的疫灾奎因就这样在大妈不使用霸气,不运用的恶魔果实能力的,粗暴两招之后倒地不起,从某种层面来说,这和15亿的路飞在先前,被四皇凯多一棒秒杀的事件就有几分相似,其中所反应的是四皇实力的段位,和四皇副手实力段位之间,所存在的绝对差距。

而我们的路飞船长也不负众望的蠢到,在大妈失落的发现小豆汤,已经被吃完的时候,主动承认小豆汤就是被他喝完的,心里想什么就不由自主的说出来,但可爱的后果是,他要面对核弹般的四皇大妈。

海贼王947话情报更新鼠绘汉化:路飞领悟火焰蓝霸气 打飞四皇大妈(3)

大妈秒杀疫灾奎因

二值得一提的是,被打倒的奎因在变回原型后,其实并非像是被凯多秒杀的路飞一样昏迷,他既没有喊疼也没有诉苦,而是想着原来是路飞喝了他的小豆汤,吃货的执念远超疼痛,正如我们在接下来看到的,吃货大妈由于小豆汤被吃完,就对主动招供的路飞,展开了喷怒的攻击。

但这反而让路飞在危机时刻,潜力爆发的将自己脖子上,和豹大叔脖子上的项圈,全部都及时拆下来,通过路飞这次拿下,而这个桥段明显也就是在向,在香波地雷利徒手拿掉,凯米脖子上的爆炸的事件致敬。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