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结合最近官方刚刚给出凯多团的信息,曾经也有几个人向凯多挑战,但都是失败而归,人类的性能太弱了,没办法和幻兽系的人对比,那么这个几个人会是谁?海军大将?五老星?这些都有可能,不过最可怕的是都被凯多一棒子解决,现在凯多的实力属于是一个谜,我们一开始在和之国看到凯多就变身成为了龙,仅仅是一条龙,没有其余的形态。不过那时候的凯多是醉酒的状态,而幻兽系中是可以变身的,假如说凯多目前的只是常态,那凯多一定还会进化,也就是变成三头龙怪物。

海贼王946话漫画情报更新 海贼王漫画946话情报讲了什么 官方公布三头人身份(2)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