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44话中,被索隆打败的斩人魔镰藏竟然是基德的兄弟基拉,这着实让人大吃一惊。在基德,霍金斯和阿普三人组遭遇到自杀时的凯多时就注定悲剧了,不过在霍金斯和阿普投降,基德被关押后并没有见到基拉的下落,于是很多人都猜测基拉逃了出来准备趁机救出基德。而之前基德逃狱成功更是让人坚信了这点。

对于基拉会成为大蛇的手下并且变成这副模样我想总结以下几点:

海贼王漫画945话最新情报:基拉受制于大蛇 很可能因为SMILE果实!

1. 总是在笑

基德说,基拉会把嘲笑他的人统统杀光,而这点或许就和基拉带上面具有关。不过讽刺的是,基拉现在自己一直在笑,很明显这是SMILE果实的副作用,基拉很不幸成为了10分之一的牺牲者。

海贼王漫画945话最新情报:基拉受制于大蛇 很可能因为SMILE果实!

2. 为何会成为大蛇的手下

最初基拉作为大蛇的手下镰藏去追杀小南子时我们一度认为他不过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尤其是被索隆一招“鬼斩”秒杀后更是让这点毋庸置疑。说起被索隆秒杀,我不经提出个疑问,基德好歹是和路飞同级的强者,挑战大妈,红发又和凯多干了一架,可以说实力绝对不输路飞,而基拉作为基德海贼团的二把手不说与索隆同级,但也不至于这么不堪啊?难道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基拉的实力表现不出来?至于他为何原因听从大蛇的命令,很明显是为了基德。凯多是个重视人才的四皇,号称“超新星收割机”,所以凯多也是看中了基德的实力想要把他收为己有。但是以基德的性格这完全不可能,而基拉或许是为了想让基德在牢狱中少受点苦。

另一个可能就是基拉因为什么原因不得不受制于大蛇。最大的可能就是SMILE果实,虽然目前smile表现的副作用只是剥夺人的表情,但并不能排除没有其他的副作用,或者说食用了这种果实后想要存活下去需要解药之类的东西,所以基拉才会屈服大蛇。

海贼王漫画945话最新情报:基拉受制于大蛇 很可能因为SMILE果实!

3. 绷带的问题

幽默的说,绷带的装饰肯定不是一种时尚,那么绷带就是为了治疗伤痕。而这些伤痕说不定就是在被抓住后收到了非人的折磨与严刑拷打,此外从基拉的精神状态看似乎是受到了不小的刺激。甚至可能是这些伤害造成了基拉的短期失忆所以才会听命于大蛇,这也就解释了为何基德和他说话他却不言片语的原因。要知道,smile的副作用并不会让人丧失语言能力。

海贼王漫画945话最新情报:基拉受制于大蛇 很可能因为SMILE果实!

4. 微笑中含着泪

在基德和基拉被抓回监狱后,可以很明显的看到基拉的脸上除了微笑还流下了不少泪水。这是否意味着基德的话得到了适当的接受,也就是说基拉并没有失忆也没有被洗脑。那么基拉为何不愿对基德说出这段时间的遭遇呢?这点百思不得其解,希望尾田在后续会有所交代吧。

海贼王漫画945话最新情报:基拉受制于大蛇 很可能因为SMILE果实!

总的来说,镰藏的身份是基拉还是挺让人吃惊的,不过尾田也在之前有所提示了。还记得他和索隆战斗时使用的武器吗?所以说我们还是不够细心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