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现在已经更新到了943话,在海贼王943话中我们终于知道了小南子的身份,原来小南子是康家的女儿,如今康家已经死去,但是小南子却因为吃了人造果实的原因却只能笑,这对小南子来说真的是一种折磨。

当康家死后,小南子走到父亲面前把药给了自己的父亲,她希望自己的父亲能再次醒过来,也因为这个原因大蛇将军发现了小南子,大蛇将军也准备对小南子动手了,然而在小南子最危险时,索隆和山治终于忍不住出手了,这应该是两人第一次在和之国联手战斗吧。两人最终能打败大蛇将军救出小南子吗?

海贼王漫画944话:索隆对战狂死郎!疫灾将展现真正的实力!

今天关于海贼王944话的情报出来了,在海贼王944话的情报中我们看到当索隆和山治现身后,凯多的手下们都开始出手擒拿两人,其中德雷克将对战山治,而大蛇的最强手下狂死郎却开始和索隆战斗了,狂死郎绝对是和之国的第一剑道高手,而索隆的剑术也能在海贼王中排在前几,那么当两人战斗时谁的剑术更强呢?

海贼王漫画944话:索隆对战狂死郎!疫灾将展现真正的实力!

另外在这一话中凯多手下的三灾之一疫灾终于展现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在前几话中基德已经从采石场逃了出来,当时采石场的看守们并不知道基德逃到了哪里,但是在海贼王944话中疫灾不仅发现了基德的去向而且还再次把基德抓了回来,当时基德和疫灾展开过战斗,但是疫灾却轻松的打败了基德,看来在海贼王944话中我们将真正见识到疫灾的真正实力吧。

海贼王漫画944话:索隆对战狂死郎!疫灾将展现真正的实力!

这就是海贼王944话的情报,从情报来看海贼王944话非常的精彩,如果各位动漫迷们还有什么想法也欢迎多多的留言让大家一起来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