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下午有事儿耽搁,才看到海贼王944话情报,本话真的太走剧情了,

草帽一伙儿齐上阵,救下小南子,抢走康家的尸体!路飞对着光画屏幕为伙伴们加油打气!

本话刑场的剧情也算是热血沸腾,算是草帽一伙儿久违的一起抗敌了!!

刑场剧情:索隆将小南子丢给山治,使出七百二十烦恼凤想要砍了大蛇,被狂死郎挡下。德雷克“变身”恐龙朝着山治小南子攻击,娜美一行人也加入了乱战,弗兰奇帮索隆挡住子弹,抢走康家的尸体。

至于大蛇……额,大蛇貌似“逃走”了。

镰藏和基德一起被押送回兔碗,基德发现镰藏原来就是基拉!

海贼王漫画944话最新情报:大妈加入战斗 镰藏原来是基拉

不知道大家对镰藏还有没有印象,上个图。

海贼王漫画944话最新情报:大妈加入战斗 镰藏原来是基拉

兔碗剧情:基德向周围人怒吼“是谁让我的伙伴变成这样的。”基拉全程流着眼泪,只笑不语,看来基拉也是SMILE的“试验品”。

啊啊啊啊好痛心!!

QUEEN将基德和基拉头朝下浸在水池中,化解了路飞的攻击,并表示在路飞死之前,都不会把他们两个从水里拉起来。路飞非常愤怒!这时,采石场门外传来巨响,大妈再次登场!!

海贼王漫画944话最新情报:大妈加入战斗 镰藏原来是基拉

海贼王漫画944话也是比较虐的了,基德和基拉2人真的是很惨,本话的标题是“伙伴”,看到基德的怒吼我也感同身受!!好在,大妈即将到达战场啦。

本话最后:采石场门外传来巨响,门卫失联,大妈流着口水再次登场!!

emmm,大妈要和路飞联手了咩,已经想象得到,大妈清醒过后的表情了……哈哈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