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44话情报预测,随着943话漫画的来袭,我们也是得知了许多有价值的情报,真是没有辜负我们这两周的等待,不仅将凯多的足迹透露,大妈还未抵达采石场的消息也随之透漏,时隔六年索隆与山治也再次见面,而且联合出手拯救了小南子,但到这里剧情也就结束了!不过我们通过这话种种的细节,已经可以将944话的大概剧情猜测出来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对其猜测一番吧!

海贼王漫画944话最新情报:路飞逃出监狱 大蛇实力被肯定!海贼王944最新预测

早在四、五个月前,尾田就透漏了大战还有九天就要开始了,但如今还是没能见到他们出手的一幕,但就在昨天给出的943话中,他们终于动手了!索隆与山治两人站了出来;虽然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但我们完全可以猜测出接下来的剧情,也就是946话他们大战的场面,不要忘了此时德雷克等人也在场,对于草帽团来说并没有太大的优势。

海贼王漫画944话最新情报:路飞逃出监狱 大蛇实力被肯定!海贼王944最新预测

而此时的路飞也绝对通过电话投影看到了这一幕,那么他接下来绝对不会坐以待毙,毕竟索隆只有两把刀,实力被大大削弱,他们的实力很有可能会不敌大蛇;不过对于路飞要怎样逃出监狱的问题,我干肯定又要拖沓剧情了,毕竟queen的存在还没做什么事情,难道作为凯多的大招牌就这样打酱油了?

何况还有大妈的存在,不过我可不能保证大妈下一话就一定会抵达采石场,毕竟这已经三个月了,我就想问她是“龟速”前进吗?

海贼王漫画944话最新情报:路飞逃出监狱 大蛇实力被肯定!海贼王944最新预测

此外关于黑檀大蛇的实力,我们就要做出相对的肯定了!由于前期大蛇没有曝出实力,再加上他在处刑台上用枪的原因,被许多海米都认为他的实力是“战五渣”,但在上一话中,你完全忽视了queen对他的评价,能够成为凯多的大招牌,那么实力以及残忍度都是毋庸置疑的,但在943话中,他竟然说大蛇“太过于残忍”,那么这也是很好的证明他的实力。

海贼王漫画944话最新情报:路飞逃出监狱 大蛇实力被肯定!海贼王944最新预测

这也就是对于944话的简单猜测,整体来说草帽团对阵大蛇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但就是怕凯多的到来,毕竟他是在天上飞的,同在一座岛屿,他可能很快就支援过来了!但仅仅只是个人的看法而已,更多的剧情还是要等到尾田的公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