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和之国剧情的伏笔看呆众人了,我们谁都没有想到会从这里引出了耕四郎,更意想不到的是老康就这样结束了。老康在这里说出了将军的罪行,但他却没能见到将军被击败的结果,这跟顶上战争的剧情几乎是一致,白胡子被打死,换来了一个新时代,却未能见到黑胡子最终的结果,而老康同样被打死,却开启了和之国的国门,但又未能见到将军被灭的结果,所以击败都是一致的剧情。不过将军真的要是被击败或者死去?我看未必,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海贼王943话最新情报:耕四郎是五老星的兄弟 大蛇将军要洗白

说将军之前,这里先谈谈和之国的另一位大人物,耕四郎,耕四郎已经坐实了是来自和之国,而且他的身份非常值得怀疑,目测也是大名之后,只不过他隐退江湖,在霜月镇开起了道馆,为何他会这样做?明明有实力可以守护和之国,但却自己一个离开?是为了给和之国留下反扑的火苗?我个人觉得都有可能,但我脑洞了一下,耕四郎离开和之国不是因为将军,而是五老星。

海贼王943话最新情报:耕四郎是五老星的兄弟 大蛇将军要洗白

不得不说,耕四郎和五老星其中一位人物太像了,两人应该是有血缘关系吧!同样有意思的是这位五老星也是来自和之国,他的穿着、佩剑跟和之国是一致的,所以有理由相信他也是和之国其中之一的大人物,那么他跟耕四郎会是什么关系?我认为是两兄弟,五老星是哥哥,作为哥哥他的意见跟耕四郎不一样,所以耕四郎没有跟他一起进入世界政府,耕四郎也为了让哥哥不为难,他选择退出和之国,做起了一名低调的道馆老师,就好像明哥和柯拉松一样,两人性格完全是想法的,所以五老星和耕四郎可能是一对兄弟。

海贼王943话最新情报:耕四郎是五老星的兄弟 大蛇将军要洗白

而到了大蛇这边,大蛇看上去好像真的是坏人,把和之国搞的乌烟瘴气,但是这一切都是凯多的过错啊,将军并不能改变什么,将军只是凯多的傀儡,他不敢反抗凯多的命令。所以才有了和之国如今的画面,将军也不想自己的国家变得如此丑陋,而大家发现没有,老康所说的话都是职责将军,他似乎在提醒将军,你应该要醒醒了,不能被人继续牵着鼻子走了。

海贼王943话最新情报:耕四郎是五老星的兄弟 大蛇将军要洗白

老康暗示御田的势力将要崛起,将军害怕的就是这个,将军之所以害怕,那是因为他愧疚,当一个人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事,内心都会内疚,他也想改变啊,但是迫于凯多的压力,他只好是隐藏在心中。将军一个人是没办法反抗凯多的,但如果加上御田的亲信,他有可能会重新洗白,站立在锦卫门这边一起对付凯多,因为根据之前的剧情,国内所有的反派都联手对抗外敌了,把海贼赶跑,让自己国家再次自由,所以有理由相信将军会被洗白的。

海贼王943话最新情报:耕四郎是五老星的兄弟 大蛇将军要洗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