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一拳超人里面,饿狼和金属球棒的对战十分精彩,从角色魅力塑造上来看,是个双赢的结局,饿狼显得越来越强,而金属球棒的“气势”也表现的淋漓尽致,不过实际上,第二季动画中表现的战斗过程,是采用重制版漫画里面其中的一种,这场战斗在漫画中做了两个版本,对比一下,你最喜欢哪一种?

1,动画中的版本

一拳超人第二季饿狼和金属球棒的战斗其实有两个版本!侧重点不同

金属球棒向饿狼说明“气势”之后,饿狼表示要跟金属球棒好好玩玩,踢起井盖攻击他,球棒击回井盖,但饿狼早已来到他的身边,球棒被饿狼疯狂连击,但金属球棒已经逐渐适应了他的攻击,没有收到什么致命伤害,紧接着球棒再次反击,最后使出野蛮龙卷风暴,将饿狼逼退到死角,然而这个必杀还是被饿狼化解了,并给了金属球棒最后一击。

2,最初版本

一拳超人第二季饿狼和金属球棒的战斗其实有两个版本!侧重点不同

而在此之前还有一个初版,饿狼踢起井盖攻击球棒,金属球棒打回去反击,饿狼却已经来到他的身边,对他疯狂连打,紧接着金属球棒忽然抱住他推到一个特定位置,原来,金属球棒打回去的井盖是反弹的,金属球棒将饿狼推到了井盖反弹的轨迹上,饿狼虽然被撞飞很远,但好在用手挡住了。之后两人继续战斗,就跟另一个版本一样了。

一拳超人第二季饿狼和金属球棒的战斗其实有两个版本!侧重点不同

为什么初版要修改呢?其实,虽然多增加了金属球棒的一次反击,但这样对金属球棒设定的侧重点就不同了,利用井盖回旋攻击,说明金属球棒“脑子好使了”,而饿狼间接正面接住了他一招(井盖),则削弱了球棒的攻击威力,要知道在最终版本中,球棒没有打中他一次,但只要打中一次,饿狼可能就要败北。而这样的设定更符合饿狼对金属球棒的评价“和背心尊者一样,一根筋的傻瓜,无法应对武术”。

一拳超人第二季饿狼和金属球棒的战斗其实有两个版本!侧重点不同

虽然两个版本只有几页的不同,但表现出来的内容却差别很大,各位更喜欢哪一种呢?欢迎评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