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复联4》电影结尾真的没有彩蛋?灭霸最后被钢铁侠灭了,英雄已逝复联永存,这就是《复联4》的最终结局?看过24日零点场的观众早就在网上把这部电影剧透了个遍!说好的182分钟其实看到168分时就可以散了,因为后面真的就没什么看的了。

复联四隐藏彩蛋:打铁声小男孩预示着什么?复仇者联盟4彩蛋曝光

在这部影片的最后,钢铁侠最终以牺牲自己成就大家,以自己的身体承受5颗宝石的能力,最终战死在各位英雄的面前,也算是非常强大的一次牺牲,不少影迷朋友们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表示心都快要碎了,钢铁侠的离去也代表着我们童年的逝去,有很多人都表示非常的不舍得,结束的时候都不舍得离开座位,纷纷等在原地希望看到彩蛋里钢铁侠的出现,没想到的是等过了片尾等过了字母,钢铁侠始终没有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影片就此结束,而彩蛋也成为了一个谜。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