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进击的巨人最终话更新之后,我原本以为巨人的烂尾算是阴间剧情的一种极限了,这种主角从热血少年变成中二小丑的剧情创造,谏山创算是第一人了,谏山创的加页给了一些粉丝希望,这8页漫画也许能挽回一点巨人的烂尾,但看完加页的情报之后,我觉得谏山创是不是对挽回烂尾有什么误解,这不是在烂尾的程度上更上一层楼。

情报中提到了三笠结婚生子,而且和老公孩子一起来祭拜艾伦,艾笠党被补刀就算了,这人的背影还像是让,好兄弟+牛头人的神奇剧情,好家伙,艾伦怕不是上辈子得罪了创哥,而且最重要的一个信息是,帕岛还是毁灭了,刺激吧,救世团也好,艾伦也罢,全员小丑,谏山创,好样的。

进击的巨人加页情报:三笠带着老公孩子祭拜艾伦,谏山创好样的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现有情报有四个,第一个是三笠带着老公和孩子来祭拜艾伦,这个活烂在哪里呢?原139话中,虽然剧情烂透了,但是三笠是一个人来陪着艾伦的,艾笠党算是勉强得到了一个好一点的结局,但现在三笠结婚生子了,完全匹配上了艾伦不愿意看到的场景:三笠嫁人,而且也满足了艾伦的愿望,即使三笠结婚生子,也要在心里记住他十年,这都不知道该吐槽谏山创满足了艾伦,还是单纯在折磨艾伦。

进击的巨人加页情报:三笠带着老公孩子祭拜艾伦,谏山创好样的

其次是关于三笠的自由,艾伦给予三笠的自由明明是选择,到头来三笠还是按照艾伦的意思去生活,艾伦想让三笠在记住他的同时去结婚生子,然后三笠真的就这样做了,给我感觉是艾伦说啥,三笠就做啥,如果一开始的139就走结婚生子的剧情也就算了,现在铺垫了一个海鸥叼起围巾,后手就是三笠嫁人,这种加页的意义在哪?

进击的巨人加页情报:三笠带着老公孩子祭拜艾伦,谏山创好样的

第二个情报无疑让这种烂更上一层楼,因为那个男的背影很像是让,让让子备胎多年终于上位,如果这人真的是让,那我愿称艾伦是最伟大的小丑,为了让自己的兄弟爱尔敏拿马莱绿卡,并且让爱尔敏能够和喜欢的亚妮喜结连理,让喜欢三笠的让让子能够代替自己陪在三笠身边,为此不惜坑掉自己的所有家人,顺带坑了自己心爱的女孩,难怪艾伦要灭世,看到这种未来,谁顶得住啊。

进击的巨人加页情报:三笠带着老公孩子祭拜艾伦,谏山创好样的

第三个情报是三笠带着艾伦的头去见了尤弥尔,而且对话里,三笠觉得尤弥尔是可以被原谅的,本身尤弥尔的爱情就是个笑话,因为PTSD而爱上弗利兹王,硬生生坑了自己后人两千年,还让艾伦和三笠演苦情戏来解脱,到头来,三笠抱着艾伦选择原谅了尤弥尔,而且还有点感谢的意思,谏山创这脑回路属实是牛。

进击的巨人加页情报:三笠带着老公孩子祭拜艾伦,谏山创好样的

最后一个情报是帕岛的灭亡,巨人之力没有完全消失,这里倒是正常一些,毕竟帕岛都走向极端了,被灭了还算是反战,而且马莱的几位“英雄”和拿到绿卡的爱尔敏等人都已经离开帕岛生活了,就是这巨人之力如果没有消失,相当于谏山创推翻了前面的剧情,尤弥尔能翻盘,但是单纯为了看戏,艾伦的牺牲单纯就是笑话。

进击的巨人加页情报:三笠带着老公孩子祭拜艾伦,谏山创好样的

结合现在日本福岛的情况,我想这创哥这种想法就是他们的正常思维,明明有很多种方法可以补救,偏偏选择最烂的一种,然后躺平鞠躬就完事了,几十年后就开始后人无罪论,艾伦有很多种方式可以拯救帕岛,就连吉克的安乐死计划都比他的灭世强,但他就是没来由地觉得这样做能救帕岛和三笠,最后三笠嫁人,帕岛被灭,艾伦的故事也成了笑话。

进击的巨人加页情报:三笠带着老公孩子祭拜艾伦,谏山创好样的

这是我今天看到的一些评论,看完我是真的被气笑了

如果你觉得你的人生毫无意义,请想想艾伦-耶格尔

进击的巨人别名:艾伦野鸽儿毫无意义的一生

中间还有一个是让的牛头人梗,让:艾伦你看好了,三笠是.....

最后这个梗我不太喜欢,但创哥的剧情显然比这个更加恶心,艾伦到头来就是个小丑,所有恶心的剧情都摊到了艾伦一个身上,我想艾伦大概率是创哥的情敌或者自己的真实写照吧,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加页弥补能够让结局更烂的,谏山创真有你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