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期待已久的942话,相关的简易中文情报公开在近日正式公开了,本次的情报非常简单,没有太多实质内容,尾田水一话,主要以老康被处刑为主,同时下周休刊,来看看具体的情报内容吧。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索隆失良机 老康被处刑 海贼王941最新分析(8)

本周漫画的扉页内容是蒙多尔和老鼠们大吃大喝,吃的是芝士。夏洛特·蒙多尔是大妈的第十九子,奶酪大臣,戏份不算多,为什么会由他作为扉页人物不太清楚,大妈海贼团目前还没有进入和之国,但应该是早晚的事情,估计蒙多尔可能是打开事件的突破口吧(比如说通过老鼠找到了进入和之国的暗道?)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索隆失良机 老康被处刑 海贼王941最新分析(8)

然后说本话的重点,根据情报显示一整话的内容都是在讲老康的,也就是说尾田水了整整一话的内容,老康身份什么的自然不用多说,大家都心里有数,关键就是老康到底说了一些什么对后续的内容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等等,这一话基本上都都是大段的文字,看似比较水,但对剧情上是很有必要性的,起码知道很多和之国的设定和过去。

海贼王漫画942话最新情报:索隆失良机 老康被处刑 海贼王941最新分析(8)

而最后故事的结尾,老康遭遇了处刑,生死未卜,大概率应该是挂了。看来索隆还有小南子没有及时赶到现场(索隆不会这时候又迷路了吧?)老康于情于理剧情上来说都应该要牺牲,这是没办法的事情,毕竟需要做动员和铺垫,这时候牺牲一位大人物是在所难免的,不过索隆肯定会在后续赶过来,打一架在所难免的。

顺便下周休刊,上周因为从平成到令和的原因,所以合刊没跟新,没想到刚更新了一周尾田又要休刊了,心情有点复杂,和之国的故事发展的是真的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