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24日凌晨

在浙江丽水某电影院

观看复联4首映的影迷们

在电影开映前

看到了一个来自

丽水市莲都区人民法院

的快闪视频

视频内容:以快闪形式告知未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和未如实申报财产的失信被执行人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

在“莲都区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上,每一页曝光12名失信被执行人,一次共曝光了60名。

复联4一法院的这个片前“彩蛋”火了 具体什么情况?

复联4一法院的这个片前“彩蛋”火了 具体什么情况?

这些内容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眼光,有人仔细看着,有人低下头交谈,还有人拿出手机拍照。

播放结束了,市民王先生印象深刻,“法院执行力度真的很大,欠债失信现在真是寸步难行。

网友评论:

蟹老板杂货铺:对老赖就是要多曝光,选这个点创意满分!

茉莉同学呀:一波操作猛如虎,希望其他影院争相效仿幻想家mr-x:欢迎大家收看《老赖联盟2019》

昏昏醉梦得偷闲:老赖:妈耶,我上电视了,IMAX大屏!还是和复联4同步上映!刘小蹦:对于老赖就应该在各个平台增加曝光度!

来源:人民网微信(people_rmw)、莲都法院

编辑:金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