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复联4到底有没有彩蛋 复联4结局什么意思 结尾彩蛋竟然是它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4月24日,万众瞩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率先在国内上映,长达11年之久的漫威系列电影也即将迎来收尾,无数漫威影迷也将自己的多年的情感诉诸到这部电影上。据猫眼专业版显示,《复联4》评分位9.2分,国内首映日票房5.32亿元,仅次于《捉妖记2》的5.46亿元。而首映日青岛票房为538.8万元,观影人次达10.8万,其中万象城IMAX店票房最高,达到33.2万。

万达影城(延吉路店):首日超24万创历史新高 杜比音效受欢迎

“《复联4》首映日的零点,我们开了5场。”据万达影城(延吉路店)值班经理介绍,首映的5场几乎是爆满,其他高峰时分段的上座率也非常高。我们这边有IMAX厅、4D厅杜比影院、普通厅,收看《复联4》的顾客更愿意看带杜比音效的场次。昨日,超24万的票房也刷新了过年期间《流浪地球》破20万的票房。

德纳国际影城(卓越大融城店):场面火爆,影迷自发cosplay热情高涨

“为了烘托气氛,我们让工作人员穿上漫威的围裙。”德纳国际影城(卓越大融城店)崔经理告诉记者,4月24日凌晨的首映,我们安排了10场,除3点30分以外几乎是爆满,场面真的太火爆了,还有不少漫威的影迷特意cosplay打扮。因为《复联4》是漫威系列电影收官之作,不少观众会抱着情节来观看电影,感受会更复杂一下,观众走出片场后,也感到非常满意,这也是刷新了此前《复联3》的首映日票房记录。”据猫眼专业版显示,该店首日票房已超16万,青岛影院排名第8。

CGV影城(万象城IMAX店):首映日33.2万票房居青岛首位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CGV影城(万象城IMAX店)《复联4》的首日票房已达33.2万,成为青岛首映日票房之首。据工作人员表示,“CGV影城(万象城IMAX店)仅零点场就开了7场,全部爆满,3:00场共推了3场。零点场时,不少粉丝准备了很多漫威周边,美国队长的盾牌、灭霸的拳套、钢铁侠的头盔等,工作人员cosplay了蜘蛛侠跟大家互动。影迷非常热情,电影也非常有情怀,全程无尿点,大家都很激动、兴奋,有笑也有泪。很多影迷出来眼睛还是红着的。”

大商影城(香港中路麦凯乐店):热映大片15分钟排一场 比平时忙多了

据大商影城(香港中路麦凯乐店)房经理介绍,《复联4》一定是热映大片,因此这次我们这边每15分钟排一场,放映的间隔也是相当紧凑。4月24日零点的首映场,我们开了6个场次,上座率都相当不错。在杜比厅、巨幕厅、普通厅当中,顾客更加喜欢在巨幕厅观看。该影片的全长为3小时2分钟,因此大多数观众会选择带食物进片场,赛场后的清理工作也因排片的紧凑更繁忙。我们这里的工作人员观察到,部分观众在观影后心情有些不太美丽、有的也因故事剧情而落泪。总之,《复联4》是当季值得看的一部大片佳作。

据工作人员透露,今年大商影城(香港中路麦凯乐店)或许受香港中路临时限行的影响,没有达到预期的票房目标。首映日当天,票房在12至13万间,也创了历史新高,相信未来一段时间会越来越好。

SFC上影影城(青岛金狮IMAX店):观众首选IMAX 年轻人、家庭团居多 “因为《复联4》原片就按照巨幕比例拍摄,所以多数观众首选IMAX厅。”SFC上影影城(青岛金狮IMAX店)赵经理告诉记者,4月24日首映日,我们安排了6个场次的零点场,上座率均接近90%。前来观影的顾客年轻人成群结队的来看,还有不少家庭带小孩来看的。现场观众情绪上比较激动,可能是11年的漫威情节,加上影片全程诚意满满,影迷都很认可。由于《复联4》的大卖,我们这段时间会更忙一些,排片率也是达到了100%。同时,该片24.9万的成绩也是创了首映日的历史新高,再超此前《速度与激情8》的票房,相信随着口碑的持续上升,票房会越来越好。

记者手记:《复联4》结尾隐藏彩蛋钢铁侠的打铁声,佳作热映拯救影市低迷

经历3月、4月影市的低迷,《复联4》被很多影城视为最好的救市影片。很多影院在零点场后再在3点场放一场,因为《复联4》片长181分钟,结束后基本上就是4月24日早上6点半了。不少影迷甚至选择在当天请假。

4月24日晚,记者来到了大商影城(香港中路麦凯乐店)观看《复联4》,大批影迷在排队等候。相比以往大商影城亲民的价格,该场电影68元票价小有涨浮。全程3小时2分钟的电影剧情上可谓是相当紧凑。片场内影迷们时而为喜欢的英雄欢呼呐喊,时而为感人的画面落泪,影片结束后,不少观众一直看完最后的人物介绍才肯离去。观众期待的彩蛋并不是以视频形式出现,而是一阵打铁声,这里呼应的是2008年《钢铁侠》中托尼·史塔克最初在山洞打造MK1盔甲的场景,在一切开始的地方,做最后告别。11年的漫威情节也随着《复联4》的收官埋进心底,漫威超级英雄的美好回忆终将完美谢幕。(记者 毛道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