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作为斗皇级别的强者,海波东的实力是可圈可点的,只不过在面对众多蛇族强者的时候。其实海波东也有点无奈,在《斗破苍穹沙之澜歌》第2集的精彩内容之中,海波东为了救下蛇女可谓倾尽全力,而且算起来还差点丧命,毕竟对手可是蛇族之中的强者,最终海波东是身中数箭也要救蛇女?为何海波东会如此的执着呢?其实原因很简单,正如很多网友所调侃的那样“为爱而生”。

斗破苍穹沙之澜歌:为何海波东身中数箭要救蛇女? 为爱而生?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蛇女妹子,我们姑且不管她失去记忆之前做过什么事。但是单单从外貌和身材来看,蛇女妹子可以说是剧中一等一的大美女,虽说不能和美杜莎女王相比,但是已经算得上是倾国倾城的超级大美女了。而海波东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更是一个倔强的男人,最初的时候他仅仅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任务才救蛇女的。

斗破苍穹沙之澜歌:为何海波东身中数箭要救蛇女? 为爱而生?

但是和蛇族强者战斗之后,虽说是勉强救下了蛇女,但是自己也是身中剧毒,为此还差点丧命。不过,后面经过蛇女妹子的精心照顾,冰皇海波东算是成功躲过了一劫。正因为如此,所以海波东觉得自己还是很亏欠蛇女,如果这个时候不管她,说不定她就真的会挂了,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更关键的是,蛇女妹子一口一个“大叔”,还是让人心醉。

斗破苍穹沙之澜歌:为何海波东身中数箭要救蛇女? 为爱而生?

所以,当海波东被蛇族围攻的时候,即使身中数箭,但是他还是执意要救蛇女。当然,在剧中海波东的说辞是自己有自己的原则,自己是一个有原则的男人。言下之意就是这蛇女妹子自己是救定了,如果对手来阻碍自己,那么只有拼死一战了。

斗破苍穹沙之澜歌:为何海波东身中数箭要救蛇女? 为爱而生?

而美杜莎女王之所以要来抓捕蛇女,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神此前违背了蛇族。所以她才被认为是蛇族的叛徒,所以美杜莎女王的人物就是将蛇女带回。正因为如此,所以美杜莎才会不惜大动干戈的跑出自己的领地,最终来到人类的地盘来抢人。

斗破苍穹沙之澜歌:为何海波东身中数箭要救蛇女? 为爱而生?

所以故事在这里已经很明显,虽说海波东自称自己是一个有原则的男人,实际上不过是爱上了蛇女妹子而已。要不是看见蛇女妹子长得漂亮,海波东会为了救她而身中数箭?答案是很明显的,一定不会这样操作。后面海波东还会被美杜莎封印斗气,这一切的后果都是因为蛇女妹子。对于海波东的这个设定,各位小伙伴认为呢?你们觉得海波东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呢?还是喜欢上蛇女妹子了呢?编者认为,海波东这次算是“为爱而生”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