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原海军大将黄猿的配音演员因为食道癌去世,动画就是因为有了这些声优老师的配音之后才比漫画更加立体,说到海贼王中的角色,不管是路飞、乔巴还是黄猿,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他们每个人各具特色的声音,海贼王881集动画中出现黄猿的戏份了,黄猿的新任声优是帅哥配音专业户的置鲇龙太郎。

海贼王881集:黄猿新声优上线是谁? 听到声音你会跳戏吗

在日本这样的动漫产业聚集地,漫画已经成为享誉全球的业务,在这众多的漫画中,声优们只为一个角色献声是根本不现实的,或许我们喜欢的很多角色声音都是由一位声优老师完成的,黄猿的新声优置鲇龙太郎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像海贼王里的卡库,灌篮高手三井寿、圣斗士星矢撒加、加隆、网球王子手冢国光、死神朽木白哉,美食的俘虏阿虏等等都是由这位声优完成的。

海贼王881集:黄猿新声优上线是谁? 听到声音你会跳戏吗

网友们在感叹新黄猿声优给力,与原来黄猿声音相差无几的同时,也有几位网友听出了不一样的地方,由于置鲇龙太郎加盟海贼王,让原本为几部动漫一同配音的声优老师相遇在一起了,看到他们的配音,有时候会想到其他动漫当中的角色,就像接下来的这样:①T骨大佐声优西村知道,新黄猿声优置鲇龙太郎,西村知道是安西教练,置鲇龙太郎是三井寿,网友们想象一下,脑海中会不会已经出现那个画面了。

海贼王881集:黄猿新声优上线是谁? 听到声音你会跳戏吗

②顶上战争马尔科与黄猿的战斗场面相当经典,两位超级强者之间的战斗让人热血澎湃,从现在海贼王剧情来看,在之后的漫画中一定黄猿与马尔科还会有遭遇的戏份,如果马尔科对上黄猿,或者顶上战争重做,那么部分网友脑海中就会出现黑崎一护和朽木白哉的战斗场面了,毕竟声音太像了。

海贼王881集:黄猿新声优上线是谁? 听到声音你会跳戏吗

③如果世界会议乌鸦对上黄猿,就是樱木花道对战三井寿,配音声优之间的故事比漫画的故事更加精彩,网友们听到这些熟悉的声音之后,你确定不会跳戏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苏宁易家Max落户福州!首店将于五一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