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今天来和大家说下《斗罗大陆》第48集,看过这一集的小伙伴应该知道独孤博抓走了唐三,其目的主要是为了替自己孙女出气,另一个是想知道唐三是怎么化解他孙女的毒的。但是独孤博在抓走唐三之后,对他很不友好,甚至想杀掉唐三,不过唐三幸好机灵,而且本身是唐门弟子,对于毒相当精通,以“帮助独孤博解毒”为由,暂时被独孤博饶了一命。

斗罗大陆48集:唐三发现一堆仙草 史莱克七怪有福了

之后独孤博为了试探唐三的用毒能力,打算在唐三身上种上三种毒药,并且让唐三提前准备一天。然而最为让唐三兴奋的是,独孤博竟然把唐三带到了自己的药园,这对唐三来说,简直就是天赐良机啊,因为这个药园里有着无数的药草,甚至还有好多株仙草呢,唐三简直乐开花了!

斗罗大陆48集:唐三发现一堆仙草 史莱克七怪有福了

唐三发现一堆仙草

独孤博的这处药园并不是普通的药园,而是被冰火两仪眼滋润的聚宝盆药园,这里的药草品级很高,仙品药草都有,如果放在外面的话简直就是无价之宝啊,目前也只有曾在唐门待过的唐三知道,除此之外斗罗大陆的人都不清楚这些药草的用法。

斗罗大陆48集:唐三发现一堆仙草 史莱克七怪有福了

那么唐三获得这些药草都有什么用呢?唐三会把它们拿给自己身边亲密的人吃,比如大师,等级一直停留在30级以下,无法突破三十级,但是在吃了唐三给他的灵草之后,等级瞬间突破了三十级,实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这无论是对大师还是唐三来说都相当开心。除此之外,这些药草好像还会改变武魂,让武魂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斗罗大陆48集:唐三发现一堆仙草 史莱克七怪有福了

史莱克七怪有福了,等级狂升

这次唐三可谓是因祸得福啊,如果不是孤独博带他来这里,唐三不可能找到这些仙草,更不可能帮助到大师以及其他伙伴们。尤其是唐三从这里出去后,几乎给了史莱克七怪每人一株仙品药草,而且他们吃下仙草后,等级狂升,简直比坐火车还快!而等级的提升,也让他们的实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在之后的比赛里,为史莱克七怪夺冠奠定了基础。

斗罗大陆48集:唐三发现一堆仙草 史莱克七怪有福了

而且等史莱克七怪吃了仙草之后,他们的等级得从新排序了,另外宁荣荣的七宝琉璃塔也因为仙草的缘故,进化成了九宝琉璃塔,这一切都是唐三仙草的功劳,如果没有唐三,就不可能有九宝琉璃塔。当时宁荣荣甚至还想以身相许呢!

斗罗大陆48集:唐三发现一堆仙草 史莱克七怪有福了

关于《斗罗大陆》48集就说到这里,这次唐三发现一堆仙草,简直是因祸得福,史莱克七怪吃了仙草后,等级狂升,比坐火车还快!【文/白木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