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一拳超人》讲述的是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于求职的普通人。三年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对一个少年下杀手的异变螃蟹人后,回忆起年少年时想要成为英雄的梦想,最终拼尽全力救下了少年。重拾对于成为英雄的兴趣之后,通过拼命锻炼,埼玉终于脱胎换骨获得了最强的力量,但同时失去了头发成了为光头,今天画船人要和大家说的,是恶狼和波罗斯。

一拳超人中恶狼和波罗斯谁的实力更胜一筹?网友:听过琦玉吗?

一拳超人中恶狼和波罗斯谁的实力更胜一筹?网友:听过琦玉吗?

首先是波罗斯,一拳超人重制版里暂时出现的最强大的敌人还数波罗斯。这是出现的第一个神级怪人,撑了琦玉老师好几拳,要知道琦玉老师的拳头可是随便就能秒杀龙级怪人的,波罗斯的实力毋庸置疑,如果让其他英雄协会成员如邦古,原子武士甚至龙卷相信都不是波罗斯的对手,只能说波罗斯的运气有点差,一开始就遇见了最强的琦玉老师。

但是在打斗中,波罗斯也是表现出很强的实力,甚至把琦玉老师打到月球上,这实力堪称空前绝后。即使被埼玉老师打到粉碎后都没有死,依靠着强大的肉体再生能力再次复活后,最后使出释放全身能量的必杀技"崩星咆啸炮,想连带埼玉连同地球整个地表一起摧毁,然而埼玉也使出必杀“认真系列——认真一拳”将其击破,并被重创致死。

波罗斯不亏是神级怪人,也让我们感受到的他的实力!

一拳超人中恶狼和波罗斯谁的实力更胜一筹?网友:听过琦玉吗?

然后就是饿狼,说上实力能与波罗斯抗衡的除了琦玉老师,还数饿狼,而且同为神级怪人!在原著版里,饿狼在怪人协会和英雄这协会打斗中,轻松虐打超合金黑光,闪光的弗莱士等等s级英雄。而且可怕的事饿狼的实力随着战斗越来越强,最后遇上琦玉老师,虽然饿狼也是打不过琦玉老师,但是饿狼表现出的实力也是很强的,在打斗中,饿狼成长为恶魔形态,理智逐渐消失,而埼玉也开始彻底不耐烦了,一拳将饿狼打吐血。

饿狼再次进化,以恶魔形态为基础肌肉膨胀起来,埼玉又一发“认真头槌”将其手臂粉碎。饿狼再生了自己破碎的手臂,再度进化,成了背生双翼的巨大怪物,结果被埼玉以未知的方式击倒,还原为牛角怪人形态,但受伤过重力量衰弱到极限,最后被打败。

一拳超人中恶狼和波罗斯谁的实力更胜一筹?网友:听过琦玉吗?

说了这么多,那么恶狼和波罗斯到底谁的实力更强呢?网友“贝吉塔穿越了”就说了:“听过琦玉吗?”

琦玉自然是非常厉害的,两大强劲对手虽然都被琦玉老师轻松打败,不过如果把他们的实力对比一下,哪个实力会更强劲呢?

在画船人看来,近身战的话饿狼的实力会更强一点,毕竟从饿狼的表现中,近战的实力几近完美,但是远距离打斗中,应该波罗斯会更厉害一点,波罗斯可是会放出冲击波,而饿狼不会,综合对比一下,波罗斯会略胜一筹。

一拳超人中恶狼和波罗斯谁的实力更胜一筹?网友:听过琦玉吗?

综上所诉,琦玉是最强的,这一点大家都知道,不过如果论综合实力的话,波罗斯会更胜一筹,大家认为是吗?

本文来源:【画船人说动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教育考试院最新通知!事关高考补报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