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第899话情报出来了,漫长的漫画连载,下周绝对的好消息,就是尾田不休刊,尾田大神辛苦了!

蛋糕岛翻篇后的,900话可能将迎来新的展望,会有新奇的事件发生吗,诸如新大将登场,辟如重要的世界会议,诸如非常少出镜的人物出现,或者来个全新的人物,笔者已经饥渴难耐了,希望尾田的最新最棒的漫画剧情。

海贼王899话情报:太阳海贼团出场救桑尼号,山治与大福开始单挑

本周的情报是文字情报如下:标题题目是《最后的据点》。

扉页仍是草帽海贼团旗下的巨兵登场,这次是高柏。和上一话一起登场的巨人一起出生,暂时不知道长啥样。

四皇大妈管辖领域的所有人都在担心可可亚岛的情况。火焰坦克海贼团黑手党教父卡彭把结婚蛋糕放到了一个岛上,四皇大妈已经跑到了迷人的蛋糕前。杰尔马66的老大伽治用他的城堡保护桑尼号免受四皇大妈团战舰的攻击。伽治受伤了,右眼绑着绷带(之前被四皇大妈干趴造成的)。

海贼王899话情报:太阳海贼团出场救桑尼号,山治与大福开始单挑

但是又有新的围绕在可可亚岛周围的四皇大妈海贼团的战舰出现在桑尼号的前方。四皇大妈三子大福,蒸腾果实的拥有者,再次用魔人攻击桑尼号,但是山治阻止了他。(凶多吉少,不会再次骨裂吧!)

有什么东西在水下出现了,原来是海神。海神是谁呢?是个巨大的鱼人,全名是“大入道”绵津见,曾经是范德戴肯的手下。个头大的离谱,团战算厉害的角色吧。这种场面大战,最适合他了。

海贼王899话情报:太阳海贼团出场救桑尼号,山治与大福开始单挑

太阳海贼团登场了,他们是以阿拉丁为首的鱼人海贼团,是甚平以前的家底,这次出来是来保护草帽一伙的!

下周不休刊,下期JUMP封面+彩页会有庆祝海贼王900话。不休刊真是好消息,期待一个大人物登场!

本文来源:【酱铺漫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