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铠甲勇士之英雄传奇是铠甲勇士系列最经典的一部作品,看过的小伙伴不在少数,也是中国特摄剧的一个里程碑,里面的铠甲英雄们大家都很喜欢,特别是帝皇铠甲,当时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小编帝皇侠的玩具都玩坏了很多个,正派很强,但是反派大家都了解吗,今天给大家介绍下曾经打败了五铠甲的远古四魔!

铠甲勇士:打败炎龙,黑犀铠甲的远古四魔是什么来历?

第一魔兽,名叫穷奇,传说中的古代恶灵,有点像只头上长刺、长着镰刀手臂的蝙蝠,其双臂上长着的镰刀是其武器,还能从腹部发出紫色光弹进行攻击,与风鹰侠对战时,可是完虐了风鹰侠,一开始被风鹰侠压制了一小会儿,没多久便立即向风鹰侠发起反攻,在风鹰侠发出必杀“穿风刺”时,它以双臂的双镰劈碎了风鹰侠发来的“穿风刺”,使得风鹰侠杀怪以来第一次封印失败。战斗力最强大,在四大魔兽中排名第一!

铠甲勇士:打败炎龙,黑犀铠甲的远古四魔是什么来历?

第二魔兽,名叫梼杌,就像一只有着恐龙身体又有着长脖子的鹰,武器是手里的刀和盾,还能从双眼发射白色的破坏光线,面对的对手是 黑犀侠,以很强的实力打得黑犀侠滚了又滚,并且还抵挡住了黑犀侠的必杀,使得黑犀侠第一次封印失败。号称铠甲重甲的黑犀铠甲都被打败,你就知道这个魔兽能力有多强悍了,长相最奇特的一只!

铠甲勇士:打败炎龙,黑犀铠甲的远古四魔是什么来历?

第三魔兽,名叫混沌,一只全身椭圆、没眼睛、长着两对蝙蝠翅膀,并且四手两脚的 异能兽,绝招是从面部中央的凹槽孔发出的紫色光线,光线拥有能制造龙卷风的能力,也可作为普通攻击光线使用。这只魔兽是是把地虎侠蹂躏得很惨,虽然地虎侠使出了所以的攻击绝技,都对他没有效果,差点被此魔兽消灭,还好帝皇命令他们暂时撤退,保住一命!

铠甲勇士:打败炎龙,黑犀铠甲的远古四魔是什么来历?

第四魔兽,名叫饕餮,长着对羊角和长着个猩猩头的武士,绝招是从腹部的四只眼睛发出的光线,武器是手中的长枪,主要对手是雪獒侠,力量丝毫不亚于雪獒侠,曾经在雪獒侠抓住它那柄长枪时将雪獒侠甩落到水池里,在雪獒侠发出必杀“震雷削”时,以手中的长枪斜着挡住了“震雷削”,使得雪獒侠杀怪以来第一次封印失败!雪獒侠第一大耻辱就是没打败这只魔兽,不过还好能与魔兽55开,其他铠甲基本上是被魔兽完虐了!

铠甲勇士:打败炎龙,黑犀铠甲的远古四魔是什么来历?

看了上面的介绍,你都了解了四大魔兽了吗, 这几只最强魔兽还是敌不过牛逼的帝皇铠甲,都是基本上几招搞定,你就明白帝皇侠有多厉害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发布2023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