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更新到888话,加洛特我们已经讲过很多遍了,变身月亮狮子很吸引人,实力也棒棒哒。而路飞则是又回来找卡二决斗,那他能战胜卡二吗?特别是在体力不充足的情况下?

海贼王漫画888情报分析路飞霸气提升 海贼王艾尼路实力分析

小编个人觉得,路飞要想获得果实觉醒,不,应该是霸气的提升,和卡二必须再战,不过目前来看,路飞应该是智取吧,不然很难打得过卡二。

海贼王漫画888情报分析路飞霸气提升 海贼王艾尼路实力分析

我们顺便回顾下路飞的对手吧,艾尼路。

两年前的路飞打过许多精彩漂亮的胜仗,其中就有对战空岛艾尼路的哪一仗。但在路飞所遇到的诸多对手中,艾尼路可以说是最尴尬的哪一位了,因为他拥有超强的能力但因为被路飞能力相克而惜败的。

海贼王漫画888情报分析路飞霸气提升 海贼王艾尼路实力分析

其实尾田在橡胶完全绝缘的这一点是有错误认知的,现实生活中当电压达到一定程度是能击穿橡胶,但在海贼王里不管雷神艾尼路释放出多大的电流或多高的电压,在具有橡胶体质的路飞来说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包括之前在罗格镇那一道救命的惊天雷也是完全无效的,所以在海贼王的世界观里路飞可以说完全抵御雷电的。艾尼路估计也没想到在这个世界上竟然有人能免疫他以为无敌的能力的人。当他发现这一点的时候的表情也是说明了他的惊讶。

但抛开这一点来看艾尼路即使是到了两年后依旧是绝对逆天的存在,围绕响雷果实这个自诩为神的男人都已经体现出称为卓越的特质。

首先是速度,因为体质是雷电所以艾尼路是能和黄猿一样做到瞬间移动,虽然在绝对速度上黄猿的闪光果实也许更胜一筹,但以黄猿针对障碍物时而使用的八尺镜的这个招式为例,障碍物会影响光的直线传播这在一定程度上多少会影响黄猿的神级速度。

海贼王漫画888情报分析路飞霸气提升 海贼王艾尼路实力分析

而艾尼路能够在自己所释放的电场里化身为电流来实现瞬间移动,因此虽然在绝对速度上很难匹敌黄猿,但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艾尼路的速度比黄猿更加有优势。单就这一点来看,艾尼路不光是大将级别的进一步来说他还一个仅次于或者说是比肩在海贼王里速度最快的黄猿的存在,艾尼路华丽而强大的攻击甚至也是可以媲美比肩海军大将的。

从空岛篇艾尼路所展现的庞大的技能输出来说,不管是“雷迎”、“万雷”以及“雷神”都绝对称得上是极具破坏力的大范围攻击技能输出。因此艾尼路所展现出的能力是能够达到海军大将水准的,而充分运用电波的加强版的心网也就是艾尼路结合响雷果实能力以后所得到的逆天的见闻色更让他的攻击和破坏力达到了另一个层面。

也正是因为这个能力的加持让艾尼路的“神之制裁”等招式在一定范围内几乎是无法闪避的,当然虽然逆天的心网和超大范围的攻击技能输出能力都让艾尼路成为了那个有可能是媲美海军大将的存在。然而以艾尼路现在所体现出的综合实力来看他和大将还是存在明显的差距的,归根结底就在于这个早期出场的人物在武装色霸气的缺失,这也是他在当时被同样不会霸气的路飞所打败的一个重要的原因,而一旦艾尼路弥补了这个短板后果也许就不堪设想了。

海贼王漫画888情报分析路飞霸气提升 海贼王艾尼路实力分析

艾尼路在空岛的最后招式“雷神”有可能是艾尼路在响雷果实觉醒后所发出的招式,如果这个假设猜想成立那么艾尼路就是在海贼网世界中最早出现的恶魔果实能力觉醒者,但在尾田心里不管艾尼路的能力有多逆天路飞都终将是他的克星,但当艾尼路遇到其他的人也许就另当别论了,正如路飞在空岛对艾尼路所说的在空岛下面多的是可怕的怪物,而当新世界的这些怪物们以及海军总部以海军大将为代表的怪物们对上以神自诩并且确实具备逆天实力的艾尼路时该是怎样的情形呢?

就像尾田在回答读者时说以艾尼路的麻烦程度来说他的悬赏金要是到了蓝海最起码也是5亿以上,就像尾田也提到过艾尼路无法制霸天下但至少也能说明如果艾尼路到了新世界他就绝对可以算作是那众多可怕怪物中的一个了。

而和其他反派不同的是在被路飞打败以后艾尼路是唯一一个很快便恢复意识并且继续按照自己意愿行动的人物,他不光驶向了所向往的无限大地而且还以先发制人的手段很快就开始了再哪里的制霸之路宇宙海贼在他面前也根本不堪一击,没过多久艾尼路就称霸了月球并且再次加满燃料组建了新的艾尼路军团(这些出自漫画扉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补,动画党没有饱眼福)

海贼王漫画888情报分析路飞霸气提升 海贼王艾尼路实力分析

而按照海贼王的惯例,每一个在连载扉页出现的反派都会返场并且洗白,因此艾尼路也不会例外和老沙一样如果艾尼路到了新世界,以他的实力和不可一世必定能掀起波澜,而他和新世界的其他怪物们的对决也许才是真正令人期待的地方。

这一天如果真的能到来那么这个自诩为雷神并且已经是月球之王的家伙的新制裁口号也许就会从以神的名义制裁变为代表月亮消灭肤浅的人类。而不管艾尼路的返场是否会照例洗白他的归来都注定代表着艾尼路式的侵略和灾难,不过他还是搞不定那个要当海贼王的橡胶猴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