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上周,海贼王漫画更新了887话,扉页上,我们看到画面被分为两个部分,左边是长腿族,右边是长手族。那么我们可以从这个扉页解读到什么呢?漫画887正篇内容分析,一块来了解。

­海贼王漫画887扉页解读:

­新船修好了,从左右两边的水车状设备以及船体本身的花纹可以发现,他们把原先的两艘船都拆了,将右边船的水车动力系统装在了左边船的船身上。也就是说,留在岸上的上手长脚族们一时半会是没法起航了(但是艾迪欧他们原来的船呢?)

­出镜的人为长腿族6人加一只手(长腿族老大腰间,应该是前面还有一个人),其中最前面也是最淡定的是以为长腿族的女将,镜头左下角则是一个悲伤到昏倒的哥们;长手族则整体画风比较统一,也是6个身体出镜,最右边应该为女将,可能是因为腿短的原因,比较容易跪下??

­虽然没有正面描述艾迪欧他们绘制的海贼旗,但是从这个感叹号来看,八九不离十了。自己的船有了,海贼旗有了。差的就是船员了。

­海贼王漫画887情报分析:

­记得之前看尾田访谈的时候看到过,早在2002年的时候他就曾经说“友谊是海贼王的主题之一”

­如果说空岛的卡拉加尔和诺兰德,升华了友谊这个主题。拥有的亲情则是被邦德升华了。(山治和哲夫的属于情感比较复杂,间杂恩人,师徒,父子)。

­通过邦德与佩吉的隔空对话,穿插邦德的内心独白与回忆,体现了邦德对自己女儿——戚风和罗拉的思念与愧疚之情。作为一个男人,或许并没有什么本事。被自己的“儿子”们欺负,嘲弄,狼狈不堪。没有关系,他只是忍不住想再见一下自己的女儿而已,看看他们的近况。

­作为一个父亲,把自己最好的献给了自己的子女,就是最棒的。这一点,邦德做到了。明知对手无法战胜,但依然为了自己的女儿选择尝试,不断的尝试,直到目送其与家人团聚,目送其安全的离开。

­不用说“对不起”,你已经做的很好了,一路走好。看着邦德眺望远方的戚风;也想到了父母对我们无言的爱。

­在这里除了无声的为他们挥泪,我又还可以说什么做什么呢?我爱海贼王,不为别的,只是因为它可以让我感动!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应该就是邦德的生死了。可以看到,邦德被欧文砍到之后,掉到了海里。正是因为掉到海里,邦德才有一线生机。海里有什么?太阳海贼团啊,阿拉丁的妻子(就是之前唱歌吸引住还蛞蝓的女人鱼)可能认识邦德,邦德应该会被救。而且如果邦德的身份是国王的话,可能之后还会有伏笔,所以大概率邦德还活着。

­另一方面,大妈重新上线!而长子也在,应该是长子在指挥大妈。桑尼号本来想要反击,但由于大妈的出现,只好逃跑。本话虽然没有路飞,但也足够精彩。尾田深厚的笔力更是让人折服。

­没有休刊,这周让我们期待888话的更新,期待邦德能够活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