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食戟之灵》漫画第223话文字情报已公布。镜头转回到久我与司愈演愈烈的茶叶对决,就在司瑛士大显身手的时候,美作昴的鼎力相助令久我重新进入了佳境。

《食戟之灵》漫画第223话文字情报:美作昴出手帮助久我

司瑛士的料理台上摆放着四种茶叶,根据丸井的解说,每种茶叶都有着不同的效果,只有技巧高超的料理人才能熟练活用它们。对于擅长发挥出食材特性的司瑛士来说,他手中的茶叶风味都被最大限度发挥出来,与此同时他望向专注于炒锅的久我给出了自己的忠告。

《食戟之灵》漫画第223话文字情报:美作昴出手帮助久我

在司瑛士看来,久我对料理的认真之处并不是坏事,不过在料理方面的“局限性”却束缚着他对食材美味的进一步探索。说起久我对料理的热情,司瑛士还是比较认同的,但他依然坚信这场比赛会是自己获胜。

《食戟之灵》漫画第223话文字情报:美作昴出手帮助久我

就在这时,美作昴突然出现在附近,并把一个装着黑色液体的瓶子扔给久我,里面放着被某种材料浸泡过的茶叶。回忆开始,在赛前的强化训练上,美作曾以久我为目标进行过模拟练习,因此他非常熟悉久我此时可能会需要的材料。要知道联队食戟是团体合作的比赛,那么在久我+美作这一对看似不可思议组合的协作下,状况是否会产生意想不到的转折呢?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