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另类恐怖漫画《累》将拍真人电影 借来容貌改变人生

日本漫画家松浦达磨创作的另类恐怖漫画《累(かさね)》将被改编为真人电影,将于2018年上映。这是一部以演艺圈为背景的漫画,女主角继承了母亲的表演天赋,却因为丑陋容貌而无法获得成功,直到有一天她得到了母亲的遗物,一只神奇的口红。这部作品应该是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演员阵容。

另类恐怖漫画《累》将拍真人电影 借来容貌改变人生

漫画《累》讲述了,母亲是拥有美丽容颜、家喻户晓的传奇演员,女儿虽然演技精湛,却是丑陋不堪备受欺凌的“灰姑娘”。女儿累在得到母亲的遗物魔法口红后开始的故事,涂上后亲吻他人可以与其交换相貌与声音,时间限制为12个小时。通过换脸,累天生的演技才能在演劇界会得到认可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