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火影忍者宇智波信掀翻天,他的目标不是鸣人而是在外的佐助!

《火影忍者》自从尾田封笔以后,连载了十五年的火影就宣告结束了。尽管如今火影的故事还在继续,但已经不是尾田在画,故事也发生了不少变化,忍者时代结束科技时代来临,当年的那些强者很多都已经老去。博人传动画开篇就指出,木叶即将受到攻击,鸣人也可能死去,然而这场危机来自哪里我们至今未知!

火影忍者宇智波信掀翻天 他的目标不是鸣人而是在外的佐助

不过,动画一开始博人身边就有不少“幽灵”事件发生,所谓幽灵其实是博人给控制志乃黑影的称呼。火影忍者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此类事件,查克拉异变所选择的对象与实力无关,但是选择他们都有一定的征兆,一般都是在他们心智不坚定十分失落的时候下手,对象的实力暂时没有看出限制,从电气这样的普通人到志乃都被控制过,鸣人他们已经展开了调查。

火影忍者宇智波信掀翻天 他的目标不是鸣人而是在外的佐助

佐井出场就是不一样,一下子就查清楚了控制者的源头。在此前有人猜测,巳月是受了大蛇丸的命令才有意接近博人,现在看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真正在收集查克拉的来自火影忍者一个已经被遗忘的组织——暗部!团藏曾是暗部的首领,后来暗部解散再无人问津,那么这次复出悄然归来的暗部成员是谁?

火影忍者宇智波信掀翻天 他的目标不是鸣人而是在外的佐助

相信有些火迷看过火影的火影忍者外传《七代目火影与绯色的花月》吧?不出意外的话,这个人便是里边的大反派宇智波信!宇智波信未成年的时候,为了学习克隆技术,曾经自愿成为大蛇丸的实验体之一。大蛇丸在宇智波信身上移植了许多志村团藏在宇智波灭族事件中收集到的写轮眼。由此可见,尽管宇智波信不是大蛇丸造出来的,但是他能有今天也是多亏了大蛇丸,两人之间这层关系是怎么也撇不清了。

蛇叔都已经改邪归正,但是当年的那些杰作依旧在活跃,这个时代果然是属于他的呀!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