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海贼王中大妈是个傀儡,修女加尔默罗才是幕后黑手

从最新的情况来看,修女果然是魂魂果实能力者,看中了大妈的身体和潜藏的能力!把自己的灵魂附在大妈身上 她才是真正的四皇而大妈只是个肉体的傀儡!这么明显的伏笔为什么都没人发觉?容我慢慢分析这些伏笔吧!

这么明显的暗示难道没人发现?看看大妈的梦想和修女的梦想!都是一样,别说大妈是为了修女才这么做的!根本不可能 大妈还要和巨人族联婚如果巨人真杀了修女大妈会和巨人族联婚?

修女是魂魂果实能力者!她知道自己肉身快到极限,所以她盯上了巨人族!因为巨人族能活几百年 身体也强壮!这就问什么解释她只搭建巨人和人类的桥梁!终于大妈的出现让她看到了梦寐以求的身体!无限能力和潜力!这也是为什么大妈一再杀人而修女都微笑对待,这极不正常!

修女极有可能利用自己的果实能力用自己灵魂控制大妈!大家别忘了 你被控制住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也说明了为什么大妈觉得修女一声不吭就走了!因为大妈崩溃的一瞬间才有自己的意识!

大家看看这里是教堂!大妈可不信教!只有一个可能修女!修女已经控制大妈了!大妈只是傀儡!教堂代表的就是修女!你们仔细看就知道大妈岛上很多装修风格都是教堂模式!

其实很多方面说明大妈就是修女!严格来说是被占领了!大妈喜欢的是甜点为什么要收集世界稀有物种?很明确就是修女! 修女就是收集小孩, 和世界物种然后创造一个她自认为的世界!

再说一个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修女百分百黑的其实我一眼就看出来了!实在太明确了。因为大妈杀人修女完全没怪罪和教训。 这已经说了她不是个好人!

我们从大妈对待子女就完全明白了! 这就是突破口了!大妈以前那么单纯,为什么现在对子女那么残忍?动不动就杀?所谓虎毒不食子!她们只是修女利用大妈的身体产下来的?为什么要这么做?

很简单因为修女需要大妈的身体!而子女是能遗传的 这样修女就能拥有很多 有潜力能力的人!她们也只是傀儡罢了!这就证明了为什么大妈对子女和丈夫完全没感情!再加上为什么大妈不断生孩子!因为身体不是修女的 所以修女可以毫无顾忌的生产!

所以说修女加尔默罗才是罪魁祸首,如今867话的情报已经出来了,回忆篇已经结束!看来是时候揭晓答案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