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草帽一伙虽然打着海贼的旗号,其实大家都清楚,他们根本就没有做过其他海贼那样的坏事!这群人打心里都是善良的。

海贼王:因为修女缘故大妈被杀,路飞胜之不武,还配称海贼王?

在最近的蛋糕岛篇,草帽小分队似乎在做一件有违他们良心的事。

因为要救山治回到桑尼号,所以草帽小分队和卡彭组成联盟,要刺杀bigmom,他们的战略方针是:趁bigmom看到修女画像破烂,变得虚弱时,一击杀掉bigmom。

如果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刺杀时机选择问题,这没什么,但是866话出来后,就有一个问题了。

海贼王:因为修女缘故大妈被杀,路飞胜之不武,还配称海贼王?

问题在于:修女加尔默罗是个大好人,是一个对bigmom有大恩的人。

虽说常言道“蛇打七寸”,但是草帽一伙利用bigmom这个弱点,对一个懂的感恩戴德的人下手,说实话,不光彩啊...如果路飞知道修女对于bigmom的意义,他是不会做这样的事的。

所以,假如bigmom因此被刺杀身亡,于是就不合适了。

海贼王:因为修女缘故大妈被杀,路飞胜之不武,还配称海贼王?

那么,蛋糕岛的剧情,必须有转机~

蛋糕岛的结局,一直有个矛盾的地方:bigmom被干掉,作为四皇太随意,不合适;bigmom不被干掉,路飞一行人又走不出蛋糕岛。所以可能还有另一种可能:和解!

猜测bigmom明白了修女建立万国的根本含义,又或者是路飞乔巴帮助bigmom治好了病~

总之,bigmom如果就这么被干掉了,不合适..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