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哈喽呀~百合娘本期主题《海贼王》甚平加入路飞的草帽团 不管服不服逗比就够了

很多人说蓝胖子不逗不能上船,2年前的罗逗吗?遇到路飞立刻变成逗b,想刻画成逗b很容易的,形象崩坏就行了!

海贼王最新情报 甚平加入路飞的草帽团 也是一个逗比的主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不喜欢他,我觉得他挺逗的其实,而且以后路飞掉下海就有个游得比较快的人去捞了。有人说他上船破坏实力平衡,拜托了我的哥,以后草帽团要面对的对手又不是什么小虾米,加入的人当然是实力越高越好了,有什么破坏不破坏的,都是同伴“未来的海贼王团员怎么能对四皇感到畏惧呢”这句话真帅!

海贼王最新情报 甚平加入路飞的草帽团 也是一个逗比的主

有些逗比总扯什么不够逗,事实证明开始不够逗的加入了之后都逗得一笔这点不用担心,回头看看,布鲁克弗兰奇山治他们刚入伙也很拘谨啊,山治还叫索隆“索隆君”你能想象?我见过的最逗的理由就是甚平加入会破坏三大战力,但其实路飞很欣赏他,主动邀请入伙,这就够了!

海贼王最新情报 甚平加入路飞的草帽团 也是一个逗比的主

总感觉这里和当年营救罗宾时的剧情非常相似,当年路飞一伙和罗布路奇的实力差距大家有目共睹,当时所有人都认为路飞不可能赢路奇,结果还是赢了,那么四皇篇是否会再现CP0剧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个人观点,对于甚平上船,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