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夏洛特·佩罗斯佩罗是夏洛特家族长子,34个大臣中的『糖果大臣』,是吃了舔舔果实的糖果人,能够无限的制造出糖果并加以操纵,在bigmom茶话会现场凭空制造了甜甜电梯,供人通行。按特点来说舔舔果实应该与多弗朗明哥的线线果实类似都是超人系造物恶魔果实!

海贼王舔舔果实能力者夏洛特家族长子佩罗斯佩罗能力“觉醒”

不过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以前的剧情,bigmom逮捕了凯撒库朗要求他制造巨人药,并委派佩罗斯佩罗对他进行监视。当时佩罗斯佩罗曾威胁凯撒,一旦耗时超过两周就会把他变成糖人!对能够把生物变成糖果,这并不属于造物系恶魔果实的特点,应该归属在超人系超能力恶魔果实!

海贼王舔舔果实能力者夏洛特家族长子佩罗斯佩罗能力“觉醒”

但是超人系造物恶魔果实觉醒后也是存在对外物干涉的能力的,明哥的线线果实觉醒时,可以将周围的东西,包括建筑物一同变成透明的线。那么以此推断夏洛特·佩罗斯佩罗会不会也是一名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呢?依照佩罗斯佩罗施展的能力来看,他作为一名造物系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可能性非常之高!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