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已经更新到863话,在最新的一次更新中,草帽好贼团终于迎来了除了船长以外的第九位船员,海侠甚平。这下大家一直猜测的船员终于确定。欢迎草帽海贼团的舵手甚平登船。

海贼王四皇大妈能力暴露 草帽第十位船员海侠甚平终于上船

最新的剧情中不仅仅确定了甚平上船,更加的是暴露了四皇之一大妈的部分能力。因为没有满足大妈的蛋糕欲望,厨师们被大妈剥夺了生命,这样的能力视乎相当于对灵魂的拷问,如果对死亡惧怕或者胆怯的人,会直接夺走寿命。

海贼王四皇大妈能力暴露 草帽第十位船员海侠甚平终于上船

而之前出现过的极致见闻色霸气拥有者,卡塔库栗,更加让人吃惊的就是,他是自然系mochi mochi果实能力者。

海贼王四皇大妈能力暴露 草帽第十位船员海侠甚平终于上船

拥有极致见闻色的卡塔库栗曾在之前进攻过山治,而被山治躲过。侧面暴露了山治不低的见闻色霸气,作为草帽海贼团的见闻色担当山治,应该会与其有一次巅峰对决,一直感觉没有多少进步的山治君,应该会在这次的对战中,彻底爆发,重新树立一下绅士山治在众海贼迷心中的形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