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65情报,海贼王865分析:

海贼王漫画865话情报分析 卡彭监视迦治的用意为何卡彭内应是谁

〈四〉关于卡彭监视迦治的用意为何?

卡彭的手下维特特地去监视迦治,这一分镜让我想了很久。一个是结婚对象的爸爸,一个是大妈手下「小小」的看守人,照理来说,卡彭没有必要让维特特地去监视迦治,然而他却做了,不做倒好,做了奇怪。

回到一开始的想法,卡彭监视迦治的用意为何?

有两种可能。一是卡彭并不知道山治在结马尔的地位,是怕草帽一伙耍诈要山治洩漏情报,把血腥婚姻告诉迦治;二是卡彭和迦治本身达成了某个共识,卡彭怕迦治洩漏情报,让维特特地去监视。

个人偏好于第二论点。之所以偏好第二论点,在第五大点有解释其塬因。

〈五〉撇除卡彭,正在进行的婚礼有无卡彭的内应?

应该说,婚姻裡到底有谁是卡彭的内应?目标太多,无法一一撇除,但就今话尾田大神给的分镜:大妈子女长子女、次子女〈俩将星〉、迦治,这五人是我首要怀疑的对象。

不过,结合前几话的表现,大妈派给长子的任务颇重要的,看守凯萨、做楼梯等,长子基本上可以排除;

长女刚出现,不好定言;

卡塔库塔应该也可以排除,从卡彭的话判断,卡彭很忌惮他的见闻色,侧面证明,卡彭不敢冒险与卡塔库塔搭上线,他不敢确定卡塔库塔有无反逆之心;

再来是另一个将星长腿女,看上去大妈很信任她,看守歷史正文的任务交付于此人,侧面表示,她应该也是大妈派的人。

至于迦治,结合前几话的表现,实在没有出色的表现,令我十分不解和怀疑。

身为一个势力的首领,带着全部的财产〈自身的军队和家人〉,被人邀请至大妈的核心基地...身为看客的我,想来就觉得可怕不安,更不用说,身为家族之主的迦治了。迦治真的什么都没有準备吗?真的就如我们所看到,既肤浅又愚笨吗?

我表示很怀疑,而今话维特去监视迦治,更加深了这个怀疑。

※最后是我对于大妈和修女之关係的猜测,看看就好。

若是照片上的修女、大妈的恩人真是那个女骗子,有叁种可能性。

一是芭金或许有一段有趣的往事,让她从不受理教的修女成了骗子;

二是芭金一直都是骗子,故意假扮修女接近大妈,芭金又以「母亲」这一身分哄骗大妈的可能性很高;

叁是大妈虽然知道芭金是骗子,仍然傻傻被人哄骗。

第一论点没什么能解释的,等尾田大神的故事,第二论点我会另外提出,并且解释第叁论点。

以下是第二论点的解释

芭金只是个骗子,她根本不是修女,只是穿上了修女服,假扮自己是修女的骗子而已

有一幕,芭金跟长得很像白鬍子的傻子说:白鬍子就是你的父亲,你看看,你跟白鬍子长得多么相似,有着相同的白鬍子,有着一样的力量等。

这让我有了念头,会不会在当时,芭金也是跟大妈说:我是妳的母亲喔,你看看,我和你长得如此相似,有个相似的脸蛋...云云。大妈不疑有它,把芭金当作是她的母亲;然而,大妈却傻傻被人骗至现今。

以下是第叁论点的解释

究竟是何种状况会造成大妈这样的心情呢?这让我想起最近正在看的笑傲江湖,让我特别在意的东方不败和杨莲亭的故事。

就我个人观点是,东方不败和杨莲亭是出于你情我愿的交易,杨莲亭付出感情,要得是权力,东方不败给予权力,要得是感情;杨莲亭达成目的,就对东方不败虚情委意、敷衍打发;东方不败是何许人,知道杨莲亭虚情委意,也不点破,任杨莲亭败坏教中秩序云云。

咳,扯远了。总之,我的意思是,说不定大妈和修女如东方不败和杨莲亭一样,是一场你情我愿的交易。

大妈要得是母爱,芭金〈女骗子〉要的是财宝、权力等,之后,大妈知道被骗了,也不点破,任由芭金夺取财宝;芭金满足了,又或是,芭金知道大妈被骗了,急急忙忙逃出大妈的势力,搞失踪。见到芭金失踪,大妈也不去追,因为大妈知道追了也没用。

个人偏好第叁论点。大妈是四皇,情报流通非常快,一个小小骗子何德何能,能够躲避大妈眼线多年?

也就是说,根本不是修女失踪多年,而是,大妈放任芭金躲避自己多年,不去追查。

也因此,大妈才会留露出这样的神情,皱起眉头,看上去有些悲伤。

嘛,不管是第一、第二论点还是第叁论点,这必须建立在「芭金女骗子是修女」这一想法就是了。

至于典故出处、歷史人物,我是文盲做不来,我能做的,也就只能说些觉得奇怪怀疑的地方。

花了这么多时间看我废话,真是对不住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