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河下水希创作的恋爱漫画《草莓100%》一直都是有着很高的人气,在连载的时候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虽然在《草莓100%》完结之后,河下水希老师也尝试过推出新的作品,但是好像效果都不是很好。今天(3月22日)传出来《草莓100%》的续篇漫画将要在《Jump GIGA》上开启连载,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具体的内容是什么,但是其实之前漫画也是有了正式的结局,这次的续篇难道是大家成长之后的故事?

《草莓100%》续篇漫画将开启连载 成年后的故事?

男主角真中淳平梦想成为电影制片人,一天放学后他在学校楼顶遇见一位穿草莓内裤的美少女,见到她在夕阳下的美丽身影,淳平顿时迷恋上了她。淳平错以为那位美少女定是校花西野司,在偶然的机会下淳平和相貌平平的东城绫聊上话,并且听从小绫的建议,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向西野司告白,意外地获得小司的芳心。可是由于和小绫能够彼此谈论梦想,淳平非常珍惜他和小绫的关系,心情犹豫不决。

《草莓100%》续篇漫画将开启连载 成年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