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自《鬼灭之刃》播出以来,一度成为各大动漫平台所喜欢,因为它成为了少数的社会现象级动漫作品,并且《鬼灭之刃剧场版无限列车篇》在2020年上映的时候,影片全球票房第一的作品,票房约为515亿日元。

随着《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TV版》第7集的结束,《鬼灭之刃 第二季》也正式进入到下一个篇章,那就是万众期待的《鬼灭之刃游郭篇》!

《鬼灭之刃游郭篇》一共11集,第一集时长有四十多分钟,这将近一个小时内容主要是“无限列车篇”和“游郭篇”的过渡,所以这集的内容主要讲述了炭治郎等人在“无限列车篇”结束之后的故事。

之后是OP画面的布局上,这里和无限列车篇做了一个对比,一目了然,大哥这里和炭治郎是背对背的姿势,导致大哥壮烈牺牲。

而新的OP这一块,音柱和炭治郎是冲着同一个方向的,官方这是直接明示了音柱顺利存活,活到了最后了,左生右死这也算是鬼灭之刃的老传统了。

“游郭篇”发生了地点就是在花街,这次的剧情也正是围绕音柱宇髄天元以及炭治郎等人在花街篇消灭上弦之六的故事。

这次的“游郭篇”是他的主场,也是他的巅峰之战,在“游郭篇”结束之后他因为断了一臂选择退居二线,也因此最终活了下来,是在《鬼灭之刃》中最后仅存的几人之一。

在这次“游郭篇”中祢豆子也将解锁新形态,也就是拥有“鬼化”能力的半鬼化状态,而且在半鬼化状态下的祢豆子实力居然不输上弦之鬼。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无线电管理局积极探索物联网频率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