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每个季度都有大量的异世界穿越番,这个七月自然也不例外,而且不算续作都有五部异世界新番了,碾压其他类型的动漫啊。

下面就来说说五部七月异世界穿越新番,看看你都追了哪些呢?

2021年七月的异世界穿越动漫汇总 你都追了哪些呢?

1、精灵幻想记

这应该是本季穿越番中最高级的穿越配备了吧:主角正坐在公交车上,结果被一列火车带走,集体穿越了。

故事讲述少年利欧是住在贫民窟的孤儿,他在七岁的某一天,突然觉醒了前世的记忆,想起自己曾是日本大学生天川春人。

然后他猛地觉醒了强大的魔力,解救了被绑架的公主,破例进入贵族学校。

是很典型的龙傲天爽文模式,剧情比较套路,没太多亮点。

男主利欧挺帅的,白毛老师瑟莉亚也很可爱。

喜欢白毛的大概可以看看。

2021年七月的异世界穿越动漫汇总 你都追了哪些呢?

2、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这个动漫也蛮离谱的,主角相马一也是被召唤的勇者,但被召唤后立马差点被卖给强国。

为了保护自己,他选择让这个国家富国强兵,国王不仅同意了,还将王位禅让给主角,将女儿许配给男主……

这行动风行雷厉,令人目不暇接,严重怀疑国王看过剧本(结果听人剧透是王后看过剧本)

对于这种治国富强题材的,有兴趣的可以看吧

2021年七月的异世界穿越动漫汇总 你都追了哪些呢?

3、开挂药师的异世界悠闲生活

讲述厌恶社畜生活的桐尾礼治某天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异世界,并且得到鉴定和制药的技能。于是在异世界依靠制药技能做出获得大人气的药品,并且开店经营。

是个异世界日常番,除了主角外,还会有人狼诺艾拉、幽灵米娜、富豪之女伊莲等女性角色。

喜欢轻松欢乐的异世界,也许可以尝试尝试吧。

2021年七月的异世界穿越动漫汇总 你都追了哪些呢?

4、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这个动漫是蛮有意思的。

讲述名为二之宫锦司的男主,在现实世界通过理财杠杆实现了财务自由,然后正当他想要享受人生时,突然就穿越到了异世界,一朝回到解放前不说,还陷入了一家黑心挖矿公司。

在这里经受了每天工作十六小时,一星期也不放假一天,一群人睡大通铺,一个月不洗澡,接受新人集训、魔法洗脑等等人间真实残酷。

而在这个环境下,男主并不是想着如何带领工人反抗,而是想着如何从被压迫的人成为压迫他人的人,非常的屑。(却每次都幻想破灭)

而这个动漫名字《异世界迷宫黑心公司》,你以为是男主所待的公司?是没错,但这个更是男主自己成立的公司名字。

在这里能够感受各种老社畜的经典名言,黑心公司的洗脑演说,以及男主不屈的精神抗争精神。

这个动漫还有一只龙娘莉姆非常可爱,既有实力,又能变成萝莉,少女。吃货的属性挺戳人的。

这算是七月异世界中非常值得一看的动漫了。

2021年七月的异世界穿越动漫汇总 你都追了哪些呢?

5、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这个动漫的主角名叫,深澄真。

他的父母是异世界人,作为来到地球日本生活的条件,他们签订了“有朝一日要献出一件最珍贵的事物”

于是男主就这样被父母“卖”到了异世界当勇者。

不过这还没完,异世界的女神嫌弃主角长得太丑了,不符合自己的审美,不仅剥夺了主角作为勇者的称号,还让男主只听得懂人类以外生物的言语,然后就将男主放逐世界的荒原。

男主便展开了异世界生活,接连遇到了猪头少女艾玛、龙娘巴、蜘蛛娘澪。

这个动漫虽然也很老套,但看着感觉确实还蛮爽的,艾玛、巴、澪也都各有特色。

2021年七月的异世界穿越动漫汇总 你都追了哪些呢?

我个人是蛮喜欢这个动漫的。

其他还有几部异世界续作:《关于我转生成为史莱姆这档事》第二季、《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第二季、《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第二季。

而其中萌王利姆露如今还在开会,猴王卡塔莉娜大家持续炒股,卷王四谷友助依旧独自战斗。

2021年七月的异世界穿越动漫汇总 你都追了哪些呢?

七月的异世界新番,大家觉得行吗?

我个人觉得还行,至少《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和《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我都觉得还蛮好看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