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又到了海贼王漫画更新的时候了,这一话的剧情依旧没有回到boss团,马尔科与花豹五郎成为了这一话的主角,小马哥最强皇副的名号基本坐实了,烬和奎因两位三灾联手,居然拿不下马尔科,反被马尔科打伤,看来马尔科在顶上战争之后实力进一步提升了,而花豹五郎在中了冰鬼病毒之后依旧大杀四方,凭借自身强悍的实力击退了几波敌人,但是随着冰鬼病毒的深入,花豹五郎已经无法控制自己,他命令部下解决自己,但从剧情来看,花豹五郎大概率不是有事,因为乔巴的特效药应该快要出来了。

这一话的开头是关于桃之助的剧情,在上一话的剧情中,为了躲避追兵,尾田安排大和让桃之助进入衣服的剧情,从这一话的剧情来看,桃之助是趴在大和的背上,虽然没有正面抱住,但桃之助的罪孽更上一层楼了,大和与小忍秉承着解决掉所有敌人就是悄无声息潜伏的原则,一路开启无双刷小兵跑路。

而另一边的山治终于可以正常打架了,山治向被打倒的小兵询问前往锦卫门等人所在的仓库,大和等人被追杀的消息也传到了山治的耳中,面对两边都被追杀的情况,山治最终做出了自己的决定,这里我感觉山治大概率回去赤霄九人那边,如果山治还因为桃之助那边有女生就跑过去的话,那我真的建议尾田把山治写死吧,山治在和之国里已经两次为了女生而放弃正面战场的战斗,俗话说事不过三,要是还来,那山治在和之国没有多少用处了。

加洛特与佩罗斯佩罗的战斗也终于告一段落,作为大妈的长子,即使没有三将星的实力,但佩罗斯佩罗的实力也是高级干部水平,旺达和加洛特即使开启月亮狮子形态,也只能打伤佩罗斯佩罗,从佩罗斯佩罗的话可以看出,他虽然对大妈与凯多的结盟持反对意见,但作为四皇海贼团的一员,他想要给路飞他们点教学,从后续剧情来看,佩罗斯佩罗的下一个对手就是马尔科。

在宴会这边,花豹五郎在得到了马尔科的不死鸟火焰加持和冰鬼病毒的反作用之后,回到了年轻时的巅峰形态,而德雷克作为凌空六子的一员,在三灾和其余凌空六子没有到场的情况下,几乎是无敌的存在,为了让乔巴有时间安全研制出冰鬼的解药,两人挡下了所有准备袭击乔巴的人,结合了花豹五郎的战斗来看,他的水平应该是赤霄九人之上,光月御田之下,所以忍者巡逻队一起上都被花豹五郎秒杀了。

而本话的真正主角就是我们的小马哥,在奎因准备对武士们出手时,小马哥一招直接制止了奎因,奎因能够口吐激光并不符合他的恶魔果实能力,所以奎因跟弗兰奇一样都是改造人,单从对位来看,马尔科是白胡子旗下的一番队队长,奎因是凯多旗下的三灾第二位,两人都是四皇海贼团其中最强的三干部之一,所以两人实力本来应该是不相上下的,但是马尔科能力特殊,不死鸟的火焰能够让他短暂拥有自然系的攻击无效属性,所以奎因打不过马尔科。

而更让我惊讶的是,三灾之首的烬也出手对付马尔科了,烬本想偷袭马尔科,但是并未打伤马尔科,反而是被小马哥反手压制打落到了地面,并且被小马哥的一套连招给打伤了,从马尔科的话可以看出,小马哥是一个人拦下了奎因和烬,奎因这个不胜三灾也就罢了,烬是三灾之首,是凯多的皇副,但从这一轮交手可以看出,马尔科的实力是略胜于烬的,结合目前登场的皇副来看,马尔科的实力应该是皇副中最强的。

马尔科的强大一部分来自于对手,自登场以来,马尔科的对手都是海军三大将、四皇黑胡子这种级别,虽然马尔科都打不赢他们,但练手所带来的经验是超过跟高级干部打的,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烬和奎因两位三灾联手都无法压制住马尔科,反而屡屡吃瘪,并且被小马哥一个人拦了下来,但尾田似乎是想把战力分配诡异的习惯坚持下去,佩罗斯佩罗的出现意味着小马哥对手要加人了,本来能来救场的山治被安排去打重伤的杰克,马尔科这一次难顶了。

而在这一话的最后,本话的另一位主角花豹五郎让自己的部下解决掉自己,并且说出了“我的生涯一片无悔”的致敬台词,因为冰鬼病毒能够影响人的心智,让人进入到狂暴状态,进而敌我不分地攻击,花豹五郎的实力在冰鬼的激发之下已经回到了巅峰时期,如果他变成了敌人,那么乔巴就不安全了,但从剧情安排来看,一般这种觉得自己中毒要凉的剧情,都会在最后把解药制造出来,所以下一话大概率就是乔巴的主场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