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最新一集的《怪物事变》真的是看得San值狂掉。

怪物事变8:san值狂掉,森林里全是织的兄弟姐妹

在蓼丸昭夫被织束缚住,即将杀死时,森林里出现了许多有着白色皮肤,红色复眼,形状各异的生物,他们救下了蓼丸昭夫,他们——都是织的兄弟姐妹。

这些生物的容貌,也是造成掉san值直接原因,老实说,对这种白惨惨的,红彤彤的生物感到恐惧,特别是在那种阴暗的森林中。

这些生物都是有着智慧,并且能说话的。他们对织说着“我爱你”说“织,我最喜欢你了”……

怪物事变8:san值狂掉,森林里全是织的兄弟姐妹

这些话,这些话是织的母亲组曾经说过的话,如今被他的兄弟姐妹重复说出来。

这种阴间环三体音效,实在是令人头皮发麻。

这样的生物,竟有一百多位,要知道其实漫画中说,他们的存活率其实很低的。

蓼丸昭夫真是个畜生啊。

这些生物,虽然有智慧,但是可能年纪较小,可能因为没人教,因为蓼丸昭夫将他们养大,所以他们拼死都要保护着蓼丸昭夫。

怪物事变8:san值狂掉,森林里全是织的兄弟姐妹

而当时的织,得知了事情的真相以后,已经完全丧失了战斗意志,匍匐在地上痛苦着。

只有夏羽将头发染成了红色,询问织是否需要自己的帮助。(夏羽真的好靠谱)

在得到了织寻求帮助的言语以后,夏羽杀向了蓼丸昭夫,而前来阻止他的那些生物,那些名义上织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都夏羽解决了。

蓼丸昭夫想要用道德束缚夏羽,大喊着,你在做什么,那些可都是织的兄弟姐妹啊。

怪物事变8:san值狂掉,森林里全是织的兄弟姐妹

(这样的嘴脸实在是令人作呕)

而夏羽给出的答案,是那么的直接:只要不阻止我,就不会杀他们。

夏羽的思考每次都是那么直面问题本身。不会想太多,也算是他的一个优点,格外的冷静呢。

而对于那些生物,兴许这也是一种解脱,如果不是,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毕竟夏羽乃至隐神都并不标榜自己所作所为是正义的。

怪物事变8:san值狂掉,森林里全是织的兄弟姐妹

只是在我们观众看来,多少还是于心不忍,一切的罪恶都是蓼丸昭夫,真的是丧心病狂,罪该万死的。

最后夏羽全灭了保护蓼丸昭夫的他们,将蓼丸昭夫扔给了织,想让织自己做最后的决断。

可因为后来绫的到来,以及关于母亲组的事情。最终织只是给了蓼丸昭夫一拳,并没有取他的性命,直言对昭夫的惩罚是让他什么也无法留下,让他余生痛苦绝望。

但这样着实不解气,真的。只是让他挨了一拳,失去那些本不该属于他的东西,真的不解气。

怪物事变8:san值狂掉,森林里全是织的兄弟姐妹

最后的最后,还是野火丸,在织他们走后,独自解决了蓼丸昭夫,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

想着他终于没了,但又一想,如此轻易地就结束了,还是太便宜了他,真的太可恨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