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由骨头社和橙社制作的哥斯拉系列全新TV动画《哥斯拉:奇异点》确定将于4月1日开播,Netflix负责全球发行,官方同时公开了最新艺图,宣布OP主题曲为BiSH组合的新曲《in case...》,一起来了解下。

TV动画《哥斯拉:奇异点》主艺图公开 确定4月1日开播

从1954年的第一部电影开始,《哥斯拉》系列已制作并上映了许多作品,现在也成为了日本国内外都十分知名的角色。2017年到2018年期间共上映了3部动画电影,不过这次的《哥斯拉:奇异点》将以与电影完全不同的原创故事展开。

《哥斯拉:奇异点》,由曾执导过《哆啦A梦》剧场版的高桥敦史担任导演,小说《滑稽师之蝶》作者円城塔担任脚本,漫画《青之驱魔师》作者加藤和惠负责原案,作曲家沢田完负责音乐以及山森英司担任怪兽设计。还请到了吉卜力工作室的传奇动画师山森英司设计全新的哥吉拉怪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