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Ceez原作幻想穿越系轻小说名作《里亚德录大地》日前官方宣布将制作TV动画,具体开播日期未定,敬请期待。

名作《里亚德录大地》确定制作TV动画 游戏世界穿越

《里亚德录大地》讲述了由于遭逢意外,身体只能依靠维生系统活著的少女名务桂菜」只有在VRMMORPG里亚德录中可以自由活动。 然而某一天,她因为维生系统停止而失去生命。 

醒来时,她发现这里是自己玩过的里亚德录的世界…… 而且是两百年后的世界! 她以高等精灵葵娜的身分调查这两百年间发生了什么事, 同时和活在这世界的人们以及自己创造出来的非玩家角色们交流。

目前KADOKAWA发行的《里亚德录大地》小说最新第6卷将于2021年2月27日发售,《里亚德录大地》TV动画版更多详细情报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