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全员恶玉》女主叫什么

故事背景看简介就知道,是经典赛博朋克世界观,高科技产品和糟糕的社会环境。

第一话播出,动画各种炫酷场面,自然不用多说,设计赛博朋克,还有恶人的卖点,肯定包括这个。

十月新番,如果论制作精美,这季度能打的还不少。

和它在战斗场面同样帅气的,就有《咒术回战》。

所以小圆这里就不吹什么画面了,直接说第一话播出,有趣的地方。

事先声明,只是个人向分析。

第一话主要是把出场的七个人联系起来。

奇怪的任务悬赏,将六个恶人聚在一起。

运输工,打架专家,骇客,医生,流氓,杀人鬼。

我们的女主,“一般人”,则是因为救一只猫,被牵扯进来,凑成了七宗罪。

什么恶人的设定先放在一边。

表面看,女主是因为想救猫,和其他恶人相比,非常“无辜”。

但看过第一话的小伙伴,稍微一琢磨,就会察觉女主奇怪的行事逻辑。

1.女主奇怪地,对猫执着。

开头是救一只花斑猫,险些被车撞。

(额外吐槽下现在作品里救猫的剧情,什么救猫救狗穿越,被撞遇贵人,被撞遇恋情,乱七八糟的。

国内还好点,烂片比较常见。国外作品已经可以说烂俗了吧?感觉成了想宣传人物有爱心的必备桥段。)

警局被袭击,女主又为了救一只黑猫,暴露在四个恶人面前。

女主“一般人”这里的奇怪之处来了。

我们看看她救猫的前一个场景。

周围路人也被袭击,从画面看到路人已经不省人事了。

女主起来以后,第一反映是小猫在这里很危险?

有一说一,猫在这种场景下的生存能力,比你要高。人家跑得比你快,反应比你迅速,从几层楼跳下,生存几率比你大。

你为啥不担心下周围躺下的路人?不探下呼吸,摇两下啥的吗?

之后女主就一路抱着黑猫,直到第一话结束,杀人鬼释放,黑猫说话。

2.女主奇怪的,自以为是的傲慢思想,或者说是傲慢的道德观?

“运输工”掉了500日元,不愿捡。女主捡了起来,想还给他,“运输工”没要。

之后买小吃时候,摊主只接受现金,不接受电子支付。女主又恰好除了500日元的硬币,没有现金。

摊主不肯让她离去换钱,她不肯先用硬币垫着,摊主只好报警了。

女主的坚持很奇怪。

他都不要这枚硬币了,你就算想还,500日元之后不可以电子支付还他?

说好听点,是坚持自己的原则,说难听点,不会变通。

还不是一般的不会变通,固执己见。

当事人不想要,电子支付两件事,都没让她改变心意,这种执着已经可以说是傲慢了。

全员恶玉女主身份揭晓不是诈骗师?

"我一定要把钱还给你!"

迷语者,顾名思义,就是迷惑语言输出者,相信在前几话大家也隐约察觉到了女主的这个身份,只是还是有人在挣扎,认为女主是装的。

比如故事的开始,她捡到了运输工小哥的硬币,被只收现金的老太太误认为吃霸王餐的时候,却没有选择把硬币给她,要我说,完全可以直接把硬币用掉,在之后加运输工小哥线上好友,直接转账就好了嘛,(这样男朋友也有了,钱也还了,还不用进警察局)这样运输工小哥也不会用"掉地上的钱不吉利"来拒绝收回了。

此后,本来是被迫谎称自己是欺诈师才加入团伙,却在和正义一方(指处刑课师徒组)交战中多次帮助运输工,她的理由是"我一定要把钱还给你!"拜托,说这是因为爱情都更容易让人相信,还钱是个什么烂理由,还一而再再而三地因为这个理由出手相助,实实在在断了自己的回头路。

并且在最新更出的一集中,俩人安静地坐下来,她再次提到还钱的事,运输工还是同样的拒绝理由,认为掉到地上的钱不吉利。所以女主的脑回路简直是奇怪的。

"这只是在欺负弱小吧?"

女主另一个迷惑操作是阻止医生询问两个神秘小孩的身份和目的。医生和骇客几乎是整个罪犯团里的智商担当了,在骇客走了之后,两个小孩又给出了第二个委托,要求罪犯团们把自己送到关西的"某个地方"去,医生察觉到了不对劲,想要问清楚小孩们的身份以及目的。

毕竟最开始给的委托仅仅是抢保险箱,大家都默认了保险箱里装的是钱,可是事实上却是两个人,还是从关西运往关东,藏在保险柜里的人,可能重要性远远大过了钱,也许会引起关东那边的重视,要是再派人来关西追查两位孩子的下落,这代价可比抢钱大太多了,何况这也算是赌上了命的委托。

再说第一次的委托都对罪犯们有所隐瞒,指不定第二次的委托也并不单单是"送人到另一个地方去"这么简单的。可是女主却说"这是在欺负弱小吧?"不仅罪犯团的其他人愣了,观众们都愣了,这到底是什么迷惑发言啊?随后杀人魔承认女主的话,大家专家也承认了女主的话,不得不说,就算女主的"诈骗师"身份还不确定,但是"迷语师"的身份已经坐实了。

不得不说,这几集看下来,女主的迷惑发言真的越来越多,已经引起了很多反面的评论,就算以她是诈骗师的前提,这些理由实在是太无厘头了,希望能看到后期的反转让一切都变得合理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