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日本畅销画本《烟囱城的普佩尔》动画电影即将于2020年12月25日上映,10月20日今天官方公开了最新预告以及新角色,这部畅销画本的原作者是曾经的搞笑艺人西野亮广,以讲述环境恶化世界观下的感人故事为主。

名作《烟囱城的普佩尔》动画电影最新预告 12.25日上映

《烟囱城的普佩尔》这本畅销绘本讲述垃圾人与烟囱工朋友在烟囱城里发生的感人故事,其最大特色是采取分工制和免费公开。有字绘本传统做法无非分成两种,一种是图文由同一个创作者完成,一种是图文分开。据知情人士透露,西野亮广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赶超迪士尼电影,而本片早在2017年就已经透露了信息。

已经确定的角色声优包括上段左起:立川志辅、小池荣子、藤森慎吾、国村隼。中段左边开始是野间口彻、伊藤沙莉、宫根诚司、大平祥生(JO1)。从下段左开始就是饭尾和树、山内圭哉。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