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根据最新消息,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4月9日开播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三季将延期放送。

官推截图:

受疫情影响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三季延期

电视动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改编自轻小说家渡航(老贼)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2年7月9日,该轻小说被宣布TV动画化决定,并于2013年4月4日首播,在本篇第12集播放后的第二周又播放了原创剧情的番外篇。值得一提的是,番外篇和OVA皆由原作者渡航(老贼)负责脚本。

受疫情影响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三季延期

在前作中,男主角比企谷八幡被生活指导老师平冢静带到了学校第一美少女雪之下雪乃所属的“侍奉部”,先后结识了由比滨结衣、雪之下阳乃、一色彩羽等多名美少女角色,开始了自己的奇妙(现充)生活。男主角比企谷八幡在帮助“侍奉部”解决一系列问题的同时,逐渐发现了身边每位角色隐藏的过往和心结。无论是由比滨结衣的温柔、雪之下雪乃的坚强还是一色彩羽天然外表下隐藏的小恶魔属性,都对“大老师”比企谷八幡的心境产生着影响。

受疫情影响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三季延期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三季暂时延期,动画由feel.制作,玩家们可能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