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近日,知名游戏媒体IGN评出了有史以来最佳的25部动漫作品,该评选综合考虑了作品是否曾在动漫史上留下印记,是否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行业或者动漫类型,我们也来看一看老外们的动漫口味和我们有多大差异吧。

25、《美少女战士》

外国玩家的动漫口味 IGN评最佳动漫作品TOP25

《美少女战士》动画作品共分为五个系列,后来于2012年宣布为了庆祝20周年决定再次推出重制板,不过经过几番延滞后直到2014年才推出。在剧情方面,虽然动画版是根据漫画版所改编,不过因为是近同步制作,在设定方面仍有诸多不同,例如最明显的便是水兵火星的性格更被动,于剧情发展上也不尽相同。尽管如此,动画版仍可说是造就《美少女战士》如此受欢迎不可或缺的媒体,并成为一代经典动画。

24、《月刊少女野崎君》

外国玩家的动漫口味 IGN评最佳动漫作品TOP25

《月刊少女野崎君》(日语: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是椿泉的日本四格漫画作品,自2011年8月25日起于Square Enix的漫画网站“GANGAN ONLINE”每月连载两回(每月第2、4个星期四)。2014年7月开始播放电视动画。

该作讲述了高中女生佐仓千代好不容易提起勇气向同年级的野崎梅太郎告白,得到的却是野崎的亲笔签名和“要不要来我家”的邀请。佐仓虽然对意料之外的展开感到困惑,却还是带着期待来到野崎家,没想到等着她的却是漫画原稿,不知不觉间就顺着野崎的指示开始进行涂黑作业。到这时佐仓才发现,野崎是知名少女漫画家梦野咲子。

23、《龙珠Z》

外国玩家的动漫口味 IGN评最佳动漫作品TOP25

《龙珠Z》(DRAGON BALLZ(Zetto)),是《龙珠》系列中的第二部,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同名《龙珠》漫画改编,于1989年4月19日在日本富士电视台首播1996年1月31日播放完毕。故事发生于“龙珠”后五年的世界,讲述悟空和伙伴们保卫地球的故事。

22、《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外国玩家的动漫口味 IGN评最佳动漫作品TOP25

电视动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云田晴子原作的同名漫画。因无法忘记在刑务所的落语慰问会中见到的大名人八云的《死神》落语段子,出狱的与太郎径直前往寄席,拜倒在八云面前。成为八云住所雇工以及弟子的与太郎,却发现在八云之处住着一位名叫小夏的女性,八云与小夏似乎有着他人无从触及的因缘。

21、《乱马1/2》

外国玩家的动漫口味 IGN评最佳动漫作品TOP25

高桥留美子继1978年起的高人气作品《福星小子》及《相聚一刻》后的又一部作品,在1989年制作成电视动画,如今依然常在许多电视台重播。

早乙女乱马是一名修习武学的少年,来到中国青海省咒泉乡(虚构的地点)修行,不慎落入“女溺泉”(又称娘溺泉),因而遇到冷水就会变成女孩,遇到热水又会恢复成男孩。而他的父亲,朋友等也因为曾经掉到不同的泉水里会变身为熊猫、小黑猪、猫、鸭子等等。这种变身的本领给他们造成了不少麻烦,搞出不少笑料。故事在欢笑中表现了男主角为了达到更高的武术水准以及去除变身的困扰而进行的种种奋斗,也表现了少男少女间表面互相争斗,实则含蓄的纯真感情。是一部格斗爱情喜剧漫画。

20、《斩服少女》

外国玩家的动漫口味 IGN评最佳动漫作品TOP25

《斩服少女(KILL la KILL(キルラキル))》是由中岛一基创作,今石洋之执导的热血奇幻原创电视动画。官方标语是“穿着、斩杀、饥渴、鬼化,以及生存,最后斩碎世界!”。动画以武力和恐怖支配的本能字学园为舞台,讲述了少女缠流子为寻找父亲仇敌,作为转校生来到本能字学园,与主要支配着该学园重要势力方的学生会会长鬼龙院皐月和学生会四大天王们战斗的故事。

19、《少女革命》

外国玩家的动漫口味 IGN评最佳动漫作品TOP25

《少女革命》是一部由动画导演几原邦彦率领的团队BE-PAPAS担任原作、剧本等的日本跨媒体制作作品。

《少女革命》的主角是一位中性打扮的少女天上欧蒂娜。欧蒂娜小时候曾被一位王子所救,并被这位王子深深吸引著,于是她自己决定要成为一位王子,并开始作男性化打扮。她入读凤学园,并与名叫姬宫安茜的学生同住。安茜的性格十分柔弱,欧蒂娜为了保护她而与其他人决斗,并因此被扯进了学生会争夺“发动世界革命力量”的一系列决斗中……

18、《JOJO奇妙冒险:星尘斗士》

外国玩家的动漫口味 IGN评最佳动漫作品TOP25

电视动画《JOJO奇妙冒险:星尘斗士》改编自荒木飞吕彦所著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第3部作品《星尘斗士》。于2014年4月4日至9月12日播出前半段,于2015年1月9日至6月19日播出后半段“埃及篇”,全48话。

17、《我的英雄学院》

外国玩家的动漫口味 IGN评最佳动漫作品TOP25

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

大部分的人类,在这个时代里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于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可是,没有力量的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却依旧不放弃,朝着自己的目标勇往前进!

16、《恶魔人Crybaby》

外国玩家的动漫口味 IGN评最佳动漫作品TOP25

网络动画《恶魔人Crybaby》改编自永井豪原作的漫画《恶魔人》。动画由Science SARU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5日在Netflix全球独家一次性全发布,全10话。

该作讲述了恶魔即将重返人间,主角不动明由好友飞鸟了帮助下获得恶魔勇者安蒙的力量,得以变身恶魔人对抗恶魔族的故事。而且,恶魔产生事件新闻公开,媒体人的思想言论主导,人类的恐慌,恶魔人遭受质疑。世界末日来临之际,世界一片混乱。好友的神秘身份,身边最重要的人被迫害。获得恶魔力量却拥有人性的不动明这时才领悟,真正的恶魔是那些早已抛弃人性、自私自利、心理扭曲的人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