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今日,精灵宝可梦系列动画《精灵宝可梦日月》中,我们的主角小智终于夺得了联盟优胜冠军,22年了,8202天,祝贺小智离宝可梦大师的梦想又进了一步。

小智夺冠是怎么回事

在刚刚播出的《精灵宝可梦日月》动画第139集中,小智成功击败所有对手,成为“阿罗拉宝可梦联盟初代冠军”。

这是自1997年起,来自“真新镇的小智”第一次拿下正式比赛冠军。

历代联盟名次回顾

关都联盟(石英大会):16强

城都联盟(白银大会):8强

丰缘联盟(彩幽大会):8强

神奥联盟(铃兰大会):4强

合众联盟(桧垣大会):8强

卡洛斯联盟(密阿雷大会):亚军

阿罗拉联盟(玛纳罗大会):冠军

从关东的石英大会16强一路走过来....城都,丰缘,神奥,合众,卡洛斯,再到现在的阿罗拉,他与我们一起成长,真的替这个真新镇的少年感到高兴。

22年的等待,中间有《宝可梦 XY》的遗憾,如今小智终于获得了属于他的冠军奖杯!

以上就是小智夺冠是怎么回事,希望玩家会喜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