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今年内地暑期档电影冠军,我想非《哪吒之魔童降世》莫属了。

截止8月5日,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25亿,再次刷新国产动画电影票房纪录!

 《哪吒》票房突破25亿

从7月26日正式上映以来,《哪吒之魔童降世》不断地刷新着内地动画电影票房纪录。

哪吒之魔童降世片尾彩蛋曝光!哪吒票房破25亿最终票房预测

先是在首映当天以1.39亿票房,刷新了内地动画电影开画票房新纪录,之后又在7月30日以10.9亿(即便不算上10天点映累计的票房,累计总票房依然高达10.3亿)成功超越了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2015年创造的9.56亿国产动漫电影票房,再次刷新了国产动画电影票房新纪录。

显然《大圣归来》并不是《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终点,如今看来“大圣”不过是“哪吒”通往更高点的一个跳板。

哪吒之魔童降世片尾彩蛋曝光!哪吒票房破25亿最终票房预测

《哪吒之魔童降世》并不像其他影片随着上映时间推移而出现数据下滑的现象,而是越战越勇,在热度和口碑的持续发酵之下,哪吒始终展现出了超强爆发力,即便在8月1日星期四面对强敌的哪吒依旧以1.76亿票房击败了《烈火英雄》蝉联了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