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据外媒报道,虽然迪士尼新真人电影《狮子王》要等到7月19日才会上映,但这部备受观众喜爱的经典动画新版本已经打破了纪录。Fandango美国电影票房网于当地时间周二公布,这部电影成为了迪斯尼传统影片首日预售的新纪录保持者。

不仅如此,截止到目前为止,《狮子王》的预售票房已经超过了迪士尼其他所有翻拍电影的预售票房,而且它还有望成为Fandango网站今年仅次于《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预售成绩第二好的影片。

真人版《狮子王》成迪士尼所有翻拍电影首日预售新纪录创造者

当地时间周一,《狮子王》电影票在Fandango开始发售。在头24小时内,根据票务公司了解到,这部电影的预售成绩已经超过迪斯尼此前的《美女与野兽》、《阿拉丁》、《奇幻森林》真人改编电影--以及上周的《玩具总动员4》的票房成绩。

真人版《狮子王》成迪士尼所有翻拍电影首日预售新纪录创造者

《狮子王》是今夏最受期待的家庭片,”Fandango执行编辑Erik Davis这样评价预售记录,“出色的演员阵容、开创性的效果、大家熟记于心的大量歌曲以及一位拥有远见卓识的天才导演成为了(这部影片)让人心生温暖、纪录不断被打破的秘诀。

眼下,Fandango网站上的首日预售排名中,迪士尼真人版最受欢迎的影片排名如下:

1、《狮子王》(2019)

2、《美女与野兽》(2017)

3、《阿拉丁》(2019)

以下则是来自Fandango对1000多名《狮子王》购票者的一些调查结果:

97%的人是1994年原版电影的粉丝;

95%的人对《狮子王》如何在影片中融入原版电影标志性配乐感到兴奋;

82%的人是配音演员的粉丝;

73%的人是迪斯尼近期真人改编电影的粉丝。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