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全职大电影定档了!!!

今天上午宣布定档8.16并发布 “并肩作战”版定档预告及海报。

《全职高手》大电影定档8月16日 荣耀从这里开始

此次大电影没有按照小说里的时间线展开,而是回到叶修18岁那年——荣耀首届职业联赛,讲述在叶修带领下的嘉世夺得冠军的故事。

不得不承认18岁的小叶也太嫩了!!!我感觉我这几年对叶神的崇拜和敬爱正随着小叶嫩生生的巴掌脸还有那种和28叶不一样的独属于18叶的意气风发咕嘟咕嘟冒泡泡一般涌成老母亲般的感情!!!

《全职高手》大电影定档8月16日 荣耀从这里开始

预告里还出现了小小苏沐橙和苏沐秋!!妈耶太可爱了!!!!awsl

《全职高手》大电影定档8月16日 荣耀从这里开始

配音方面:动画原版配音阿杰加盟电影挑战配音 18岁的叶修,苏沐秋则邀请到了知名配音演员边江。更有夏磊、刘康、文靖渊等优秀配音演员倾情加盟。 为还原真实电竞场景特地邀请到三位知名游戏解说为电影配音, 预告开头即是香蕉解说wAwa介绍荣耀比赛。让我来表演一下民间绝技原地反复去世

这个画风这个cv阵容,哥哥们我!可!以!!!

队长第一次看全职高手的小说还是在2014年的夏天,没想到过了5年居然能在大荧幕上看到!!想想还有点开心!!期待!

《全职高手》大电影定档8月16日 荣耀从这里开始

最后祝叶修0529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